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四川泸州:成渝环线高速预建电动汽车充电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08

6月6日,从国网泸州供电公司获悉,为更好地满足电动汽车在高速公路充电续航的迫切需要,国网泸州供电公司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编制在G93高速公路(即成渝环线高速公路)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站的项目储备书,充电站预计将在明年建设。

据了解,四川泸州供电公司在G93高速公路拟建的充电设施将分别布局在蓝田、白鹿两个服务区内,双向各建设一处充电设施,共计为4处充电设施。每处充电设施包括2个充电机、4支充电枪,两个服务区共计建设8个充电机、16支充电枪,能够同时满足16台电动汽车充电需要。据悉,每台车的补电时间约为30分钟至1个小时。

近年来,四川泸州供电公司大力服务泸州市新能源试点城市打造,全力为充电站用电手续办理开辟绿色通道。截至目前,除公共交通公司自身停车站场拥有的充电设施外,四川省泸州市范围内已经有10座电动汽车充电站投入使用,332个充电桩位为全市电动出租车及其他社会车辆充电提供服务。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