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乐视超级汽车LeSEE亮相 定位高端D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21
       4月20日,乐视超级汽车LeSEE首款概念车在北京亮相,乐视公司创始人贾跃亭与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用极具创意的方式为其揭幕。这是乐视SEE计划成立28个月以来,用“活生生”的产品向外界宣告——乐视造车项目正在落地。
 
  谈及乐视超级汽车项目的初衷,贾跃亭表示:汽车产业下一站的路标是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和社会化的全新交通时代。而一家互联网公司乐视,作为这一变革过程的先觉者和先行者,正一步步地迈进。
 
  “看到这款车,想哭,热泪盈眶,很少有人了解他背后所经历的坎坷、风波甚至磨难。虽然还不是量产车,但我们承诺量产的日子不会太远。我们希望通过乐视的努力,可能让中国的汽车产业第一次站在世界汽车工业的最前沿。”乐视贾跃亭在发布会上激动地说道。
 
  目前来看,LeSEE的首款概念车定位为高端D级车,展车也处于概念车阶段,采用全电动驱动,方向盘采用可折叠式设计。
 
  2014年12月乐视首次宣布“SEE计划”,将造车计划公之于众。丁磊曾经表示,作为互联网公司,乐视能够利用互联网技术能够缩短很多的研发时间,同时也能够站在传统汽车制造业的巨人肩膀上获得更多的经验。正是基于乐视作为互联网生态型公司的开放基因。
 
  据丁磊介绍,LeSEE的这款概念车有着独具“互联网感”的外形,前脸配有超大炫酷的LED屏,可向路人显示车辆状态及驾驶者性别。这款概念车主打智能互联概念,不仅可以实现自动驾驶功能,还可实现自我学习,适配多种社会化分享模式。
 
  发布会现场,贾跃亭与丁磊用完全互联网化的方式——易到用车叫车的方式,将LeSEE品牌的首款概念样车开上舞台。也从一个侧面展现了乐视生态的魅力。在贾跃亭看来,ET时代,汽车不仅仅是汽车,甚至不仅仅是互联网入口,而是节点。有了汽车这一节点,才能构建起互联电动智能共享交通生态系统,以及完整的乐视生态。
 
  丁磊还透露,今年5月份,乐视将在加州获得无人驾驶的试验许可,并将在美国硅谷成立全球首家汽车主机厂与互联网公司共同成立的人工智能研究院——“FF& Le Future”人工智能研究院。与此同时,首家超级汽车的旗舰店已经选址国贸,并将在年内建成。
 
  “我们将在4月25号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将乐视全生态产品带到用户眼前,全面展示乐视为用户打造出的互联网智能电动交通场景与生活方式。”丁磊说。
 
  除了乐视展台,乐视的两家深度战略合作伙伴Faraday&Future和阿斯顿·马丁也将亮相北京车展。尤其对于Faraday&Future而言,也是继CES的全球品牌首发之后,第一次在亚洲亮相。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