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吉利帝豪EV在京正式开售 补贴后11.88万元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11  来源: 第一电动网  作者:鑫椤资讯
  帝豪EV延续了总销售超85万帝豪家族安全品质基因,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该车综合工况续驶里程为253公里,60公里/小时等速续航里程可达330公里,共有进取型、精英型和尊贵型三个配置,在北京扣除补贴后的终端售价分别为11.88万元,12.98万元和13.98万元。
 
  帝豪EV车身尺寸为4631x1789x1495mm,轴距2650mm,造型延续了家族年轻时尚动感十足的风格。在车身细节上增加了时尚环保的色彩:前格栅采用靛蓝家族式回纹盾形设计,鸥翼式前保增加了靛蓝色饰条,EV专属蓝色标识、蓝天风格拉花、靛蓝充电口盖标识,彰显出电动车环保节能的独特个性。
 
  内饰:帝豪EV以酷黑为主色,加入了与外观相呼应的靛蓝色彩,更显时尚运动感。全黑皮质座椅搭配靛蓝皮质包边及蓝色缝线,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杆、EPB电子驻车按钮、7寸炫彩智行组合仪表等设计,科技感十足。其中组合仪表采用了哑光银漆和拉丝纹理,显示非常丰富,仪表颜色随整车运行模式进行橙蓝切换,体验相当不错。
 
  动力:帝豪EV采用三元锂电芯,蓄电量为45.3千瓦时,综合工况续驶里程为253公里,60公里/小时等速续航里程可达330公里;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95千瓦,扭矩240牛米,0-50公里/小时加速仅4.3秒,0-100公里/小时加速9.9秒。
 
  充电方面:帝豪EV配备了可供家庭、公共充电的五种交、直流充电模式,快慢充均为国标插口,兼容公共设施的快慢充电桩;其中慢充模式14小时充满,专用快充30分钟可完成80%的充电量。
 
  该车采用了NVH优化座舱,加强了座舱密封性,降低风噪、路噪,强化NVH性能。其电动机、变速器、EPS等均采用了静音设计,有效减少噪音源。并拥有较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全新第九代ESP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PS随速电动助力转向以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6个安全气囊等配置十分厚道。
 
  经济:用车成本仅为汽油车1/5,享受国家最高标准补贴
 
  发布会现场举行交车仪式
 
  据了解帝豪EV在北京首月订单已突破千辆。帝豪EV百公里耗电15.8千瓦时,每公里仅需0.158度电,按北京电费0.48元计算,每公里花费约0.076元;按照每年行驶3万公里计算,每年可节省10237元,五年约节省51185元。每年保养费约300元,5年保养费用较汽油车可节约15500元。综合使用5年,行驶15万公里,共可节省66685元。并且帝豪EV还享有4次免费保养,按用户每年行驶1万公里算,4年内无需支付常规保养费用。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新能源 汽车 电池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