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小米的平衡车也要来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14  来源: 36KR

      刚刚过完米粉节,在短短12小时之内拿下20.8亿元的销售额,这边小米又要发新品了。

      今日小米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将于4月15日下午在北京JW万豪酒店召开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下方的联合邀请名单中包括:小米公司、红杉资本、顺为基金、华山投资、纳恩博公司。由此推测,小米这次很可能将推出代步平衡车。

Image title      纳恩博公司(Ninebot)从2010年开始做起的自平衡代步车公司,当时还叫风行者。仅仅在两年内就做到了“南易歩北风行者”的业内地位,2013年七月获得中路资本1200万人民币融资,同时推出的新一代产品,并在京东上拿到了一万三千多份的个人预购订单。随后将产品更名为Ninebot,目前已经销售到全球200个国家。今年1月份获得了小米、顺为、红杉数千万美元的融资。

      作为小米生态链下的一家公司,这次发布新品,最值得关注的一个点就是产品的价格。近几年,平衡车开始在年轻人中流行起来,价格一直不“亲民”,比如Ninebot One售价2399元-3299元,乐行的产品价格也在3000元左右。此前,乐行CEO 周伟曾表示,2014年春节过后小米曾联系过他们,希望产品能卖到999元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小米 平衡车 发售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