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摩托最强旗舰电池续航测试:3900mAh真不是吹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7  作者:鑫椤资讯

上月底,摩托罗拉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旗舰产品Droid Turbo,其配备了5.2英寸2K显示屏,搭载四核2.7GHz骁龙805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2100万像 素主摄像头,电池容量更是达到了3900mAh,堪称是目前最彪悍的Android手机之一。

摩托最强旗舰电池续航测试:3900mAh真不是吹的!

那么,配备了3900mAh电池的该机续航表现究竟怎么样呢?来看看外媒的测试吧。

通话时间:

摩托最强旗舰电池续航测试:3900mAh真不是吹的!

通话时间方面Droid Turbo的表现足够经验,成绩为30小时9分钟,仅次于华为Mate2 4G,战胜了诸如Galaxy Note 4、iPhone 6 Plus等产品。而相比其前辈RAZR MAXX来说更是提升了8个多小时,后者的成绩为21小时18分钟。

网页浏览:

摩托最强旗舰电池续航测试:3900mAh真不是吹的!

网页浏览方面,Droid Turbo的表现也令人满意,最终成绩为11小时31分钟。虽然不及MX4那么变态(14小时),但在数据库中的排行也相当靠前了。

视频播放:

摩托最强旗舰电池续航测试:3900mAh真不是吹的!

视频播放测试中,Droid Turbo的表现依然给力,最终成绩为13小时41分钟。这一成绩仅次于LG G Flex、华为Mate2 4G、三星Note 4以及其前辈RAZR MAXX/DROID RAZR MAXX,位居第六名。

摩托最强旗舰电池续航测试:3900mAh真不是吹的!

       最终Droid Turbo的总成绩为90小时,也就是说如果每天通话、网页浏览以及视频播放时间均为一小时的情况下,Droid Turbo可坚持90小时不充电。

       这个成绩到底怎么样呢?前几天MX4那89小时的成绩就堪称逆天了,这次Droid Turbo的成绩可谓是更进一步(当然其电池容量也要比MX4大了800mAh)。

       在目前gsmarena测过的所有手机中,只有Lumia 1520、Mate 2 4G以及Xperia Z3 Compact等寥寥几款的表现比Droid Turbo强,其余大部分旗舰机型的续航成绩都在75小时左右,大家可以到这里自行对比。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