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搭飞机手机相机电池只能随身携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4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进入暑运高峰期,但很多旅客因为不熟悉安检过程给自己出行带来了不少麻烦。如何快捷办理乘机手续、化繁为简快速过检?哪些东西要随身带,哪些东西必须托运?针对广大旅客最关心的一些问题,石家庄机场昨天特别发布了暑运乘机注意事项,方便旅客提前准备、快捷登机。
       进入暑运高峰期,但很多旅客因为不熟悉安检过程给自己出行带来了不少麻烦。如何快捷办理乘机手续、化繁为简快速过检?哪些东西要随身带,哪些东西必须托运?针对广大旅客最关心的一些问题,石家庄机场昨天特别发布了暑运乘机注意事项,方便旅客提前准备、快捷登机。

快速过安检记住这四点

安检是旅客登机前必不可少的一环,石家庄机场工作人员总结了一些小妙招儿,可以帮助旅客大大节省时间,快速过检。

首先,火机火柴莫侥幸。打火机和火柴是不允许带上飞机的,旅客不要存侥幸心理,提前取出可以避免工作人员开包检查,让安检过程更加顺利。

其次,出门旅行经常会有旅客购买工艺刀具作为纪念品,但是工艺刀具、水果刀等小型刀具是不能带上飞机的,只能办理托运。

电脑相机单独过。笔记本电脑和数码相机只能随身携带,但是在过检时是要拿出来单独检查的。旅客在通过安检前应提前准备好。

最后,化零为整是高招儿。钥匙链、雨伞、指甲刀等随身实用小物件,出门在外总是少不了携带,但是在过检时一件件掏出来可就耽搁时间了。旅客不妨把这些小物品单独放置一个小包内,可以加快通过安检速度。

身份证没带怎么办

很多旅客都有乘机时忘带身份证的经历。这时旅客可以提供户口簿、驾驶证、社保卡、暂住证、工作证、护照、过期身份证或其他可证明身份的材料(例如现役军人需提供所在单位政治部门出具的介绍信),到候机楼派出所办理临时登机证明。

如果身份证丢失来不及补办,旅客可以通过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乘机。

另外,旅客如果使用护照号码购买机票,凭护照可以登机;如果使用身份证号码购买机票,凭护照是不能登机的。

坐飞机怎么带锂电池

经常会有旅客问“为什么我的移动电源要从托运行李中拿出来随身携带?多大容量的移动电源不能携带?”根据民航局规定,锂电池能量低于100瓦时的可随身携带,100瓦时至160瓦时的,经航空公司批准才能随身携带,且在飞行中禁止拿来充电;超过160瓦时的禁止随身携带。

石家庄机场航空护卫部提醒旅客,移动电源属于锂电池,是不允许托运只能随身携带的。比如移动电源,照相机、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的电池都属于锂电池必须随身携带。像1万毫安的移动电源,输出电压是5.2伏,锂电池能量是52瓦时,是可以带上飞机的。三星note3手机标准电池电量为13.7瓦时,佳能5D3单反相机标准电池电量为13瓦时,也可以随身携带,同时电子设备的备用电池必须单个做好保护以防短路。

化妆品超100毫升要托运

携带液体出行的旅客也需要注意。酒精饮料是不可以随身携带的,但是可以托运。每人托运数量不能超过2瓶。

像化妆品和液态物品如热水袋和矿泉水总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需要接受开瓶检查。如果旅客确实需要携带液态物品,应提前与航空公司联系确认,经安全检查后,交由机组保管。

另外,旅客在机场免税店购买的液体物品,只要保留购物小票,没有自行拆封,经安全检查后是可以带上飞机的。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