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Galaxy S5电池寿命测试:遥遥领先其它手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1  作者:鑫椤资讯

三星新旗舰Galaxy S5将在下月登陆全球市场,韩国媒体Playwares日前专门对该机进行了非常精密的电量续航测试。与以往的Playwares测试一样,此次功耗测试 包括网页浏览、视频播放以及3D测试,作为对比的都是市场上的主流机型,例如iPhone 5S、iPhone 5、LG G2等。这款旗舰机搭载的是一块2800 mAh的电池,很多类似分类的机型已经搭载了3000+ mAh的电池,比如Xperia Z2。

虽然容量并不代表一切,不过考虑到如今已经基本统一的部件,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决定整体续航力的因素。除非是搭载了稍显过时科技制造的屏幕(比如Z1,咳咳),那样就会耗费大量电力,哪怕搭载的是3000 mAh的电池但屏幕效果也不会太好。

从下方的图表你就可以看见,Galaxy S5的排名名列前茅,仅仅只落后于一些搭载了更大电池的人气平板和手机。为了保证测试的准确度,测试人员将受测机型的亮度进行调整到同一水平,调整后,所 有手机亮度分为100%最高亮度即230尼特。Wi-Fi网络浏览网页测试截图显示,100%最高亮度状态下,Galaxy S5浏览网页续航达到了7小时以上。

除了韩国Playwares的测试,保加利亚科技网站Smartphone也带来多项Galaxy S5续航测试,其中,Galaxy S5的亮度调整为120尼特。从以下的测试图显示,Galaxy S5在120尼特亮度下的续航十分了得,通话、3D游戏续航中均遥遥领先其他手机,而Wi-Fi状态网页浏览测试中仅落后于iPhone 5S,不过还是领先大多数的热门智能手机,具体续航时间也达到了10小时以上。

       从测试信息来看,Galaxy S5的电池续航十分强大,在目前的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特别是Android平台都属于顶尖水准。再考虑它所配备的2800mAh电池,不得不说Galaxy S5的优化功力是很不错的。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