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负极材料 » 正文

翔丰华成功过会 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30  来源: 财经小二
7月28日,深圳市翔丰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翔丰华”或“公司”)首发申请获创业板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 25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 25.00%。据招股书显示,翔丰华拟募集资金54815.4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30000吨高端石墨负极材料生产基地建设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翔丰华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主要从事锂电池负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先进的锂电池负极材料供应商,主要产品可分为天然石墨和人造石墨两大类, 产品应用于包括动力(电动交通工具,如新能源汽车、电动自行车等)、3C消费电子和工业储能等锂电池领域。

据了解,翔丰华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共赢的商业理念,致力于用绿色创新科技改善生活,造福社会,成为新能源行业里一流的新能源材料解决方案提供商。翔丰华产品线丰富,以高端改性天然石墨为主,同时涵盖人造石墨、复合石墨并开创性地成为国内少有的可提供改性各向同性微晶石墨的生产厂家,可以为移动便携电源、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储能电站、新能源电动汽车等多个应用领域提供负极材料解决方案。

翔丰华有一支阵容强大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管理团队,在业内有多年从业经验,多名成员来自于清华、中科院、华南理工等研究机构,翔丰华在成立初期即建立了先进的生产品质测试,同时与“深圳市先进电池与材料检测和研发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成为合作伙伴,为产品质量稳定与提升提供了软硬件的保障。

未来三年,翔丰华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持续创新理念,紧紧围绕以做大做强碳材料产业为使命,巩固并扩大市场占用率,提升品牌知名度。同时,翔丰华将继续专注于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实现高端智能制造,扩大生产规模,紧紧抓住行业的快速发展机遇,形成年产6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生产能力,力争成为一流的以碳为基础元素、集研发与生产为一体的新型碳材料制造商。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