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日产聆风升级电池:电池组重30kWh 续航172km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16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日前,日产在美国发布了电池升级版的16款电动车Leaf。新车搭载的是总电量为30kWh的电池组,按照美国环境保护厅(EPA)的标准测定,新款Leaf的续航里程将达到107迈(约172km)。
 
  日前,日产在美国发布了电池升级版的16款电动车Leaf。新车搭载的是总电量为30kWh的电池组,按照美国环境保护厅(EPA)的标准测定,新款Leaf的续航里程将达到107迈(约172km)。
 
  老款Leaf所搭载的24kWh电池组的续航里程为84迈(约135km)。由于入门级的“S”还将沿用24kWh电池组,所以仍可以买到续航里程为84迈的16款车型。比S入门级价位更高的SV和SL车型,不仅续航里程可提升27%,包含在一块电池模组中的电池单元数也会从4片增加到8片,整体重量会增加21kg。但合计的电池单元总数不变,搭载位置也不会发生变化。
 
  燃料计算方面,按照EPA所测定的SV和SL的数据,城市街道为:124MPGe(约52.7km/L)高速路为101MPGe(约42.9km/L),综合为112MPGe(约47.6km/L)。S车型的数据和以往相同,城市街道市126MPGe(约53.6km/L);高速路101MPGe(约42.9km/L)、综合114MPGe(约48.5km/L)。所搭载的同步交流马达也和老款相同,最高功率80kW(109ps)、最大扭矩25.9kgm。
 
  另外日产还公布了新车售价,SV:3万5050美金,SL:3万7640美金,S:2万9860美金。搭载30kWh电池组的2款车型,比老款贵了2000美金左右。S款的价格没有变化。外观设计基本没有变化,仅新增了棕褐色、珠光深蓝和炫红。内饰设计有多处升级,7英寸的彩色Graphic interface display显示屏改善了分辨率和可视度(老款为5英寸),另外,为了提升声音识别能力,还全新采用了Beam forming microphone(麦克风波束成形)技术。同时,没行驶12迈(约19km),显示屏会自动刷新显示充电信息。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