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Frost & Sullivan授予超威动力全球动力电池行业领导者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0  来源: 新浪财经  作者:鑫椤资讯
   基于对全球动力电池行业的专业调研分析,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在2014年度的 Frost & Sullivan 最佳实践(BPA)奖上授予超威动力控股有限公司“全球动力电池行业领导者奖”、“全球动力电池行业卓越增长奖”和“中国铅酸动力电池行业卓越创新奖”,由 Frost & Sullivan 全球合伙人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昕博士为超威动力董事长周明明先生颁奖。这些奖项是为了表彰超威动力在下一代动力电池市场上,在市场地位、增长潜力和研发创新方面的卓越表现和突出成绩。
 
  经过百余年的发展,铅蓄电池已成为世界上广泛使用的一种化学电源,并因其适用范围广、原材料丰富(且可再生使用)及高性价比等优点,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通讯、电力、铁路、矿山、港口、国防、科研等国民经济各个领域。
 
  超威动力控股是行业领先的动力电池制造商。得益于公司销售网络的扩张及运营效率的提高,以及公司产能的提升,公司本年的销售收入大幅提高。截止至本年上半年,超威动力控股在动力电池行业的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近20亿元人民币,大幅超越行业平均水平。同时,超威动力受益于主要市场的行业整合,以及旺盛的产品需求,更重要的是企业强劲的技术水平和营销能力,在2014年上半年该获奖企业在动力电池行业的销售收入已超过60亿元人民币,位于全行业第一的位置。我们认为,超威动力的优势将全面延续至2014年全年,拥有当之无愧的市场领导地位。
 
  另一方面,中国政府已经针对铅酸电池行业,实施了多项严格的环保政策和标准。作为这个行业的创新领先企业,超威已实现95%的产能使用内化成工艺,比例冠绝同行。同时超威也是行业内唯一全面采用胶体电池技术的铅酸动力电池生产商。其环保理念符合国家清洁生产,节能减排的发展战略。本年上半年,该公司的研发费用达到2亿元人民币,也超过行业中其他企业。
 
  在节能减排和行业整合的大背景下,超威动力能不断进行技术提升、建立战略性生产布局,创造其独有的产品和市场优势。Frost & Sullivan 根据市场地位、增长潜力、产品优势、创新研发等指标,将“全球动力电池行业领导者奖”、“全球动力电池行业卓越增长奖”和“中国铅酸动力电池行业卓越创新奖”授予超威动力控股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