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英特尔开发3D摄像头 准备通过面部识别替代密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06
      今年早些时候,英特尔展示了无线计算机系统,在英特尔下一代的芯片技术 Skylake 的帮助下,这种无线计算机系统真正的变成现实。在最近的会议中,英特尔展示了更多未来科技,包括支持面部识别的3D 摄像系统,这种系统可以替代密码,成为全新计算机控制授权系统。

http://www.ciaps.org.cn/

      英特尔 YAP 概念(You Are the Password 你是密码)系统可以识别用户声音、面部、指纹,允许通过生物数据访问设备。英特尔 PC 芯片业务主管 Kirk Skaugen 认为,这种技术最快明年发布。面部识别主要由全新相机技术实现,这种技术可以创建三维模型,并且可以使用其他方法进行计算机控制。根据 Skaugen,追踪用户面部表情的相机可以将主要特定映射在动画头像上。

     英特尔希望成为第一家3D 相机厂商。苹果似乎也在开发相似的技术,2013年收购了 PrimeSense。这家公司的金童与3D 感知和扫描技术。苹果还没有发布使用 PrimeSense 技术的产品,但传言称新款 Apple TV 将支持手势追踪功能。今天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正在为 iPhone 开发裸眼3D 屏幕,很有可能使用 PrimeSense 员工开发的 3D 相机技术。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