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iPhone 6 Plus要召回是谣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05  来源: 苹果汇  作者:鑫椤资讯
http://www.ciaps.org.cn/

      11月5日上午消息,昨日部分媒体报道称,iPhone 6 Plus因为存在质量问题可能面临召回。但近日,外媒imore、9to5mac等媒体报道称,“召回”的事恐怕并不存在,这件事被一些媒体放大了,而“召回”目前还只是谣言。

      这则消息出自Business Korea及台湾《中时电子报》,称一些用户的iPhone 6 Plus频繁死机,他们分析原因可能是TLC NAND存储器控制IC的缺陷。虽然存容量更多,但是读取/写入的速度比较慢。据说有不少用户在苹果的官方论坛表示,自己的iPhone 6 Plus因为此问题已经送修多次。

      由此,得出结论是iPhone 6/6 Plus可能会被大规模召回。

      但9to5mac报道称,他们自己的消息源证实所谓的召回纯属谣言,确实有iPhone 6 Plus出现了崩溃,但不是“大量”。截至发稿,苹果官方支持论坛上关于崩溃的帖子共有177个回复,而且,即便是这些回复也有很多来自同一个人。谈到崩溃的这些用户通常安装了500或1000个应用。

      imore.com的主编勒内·里奇(Rene Ritchie)则发文谈到,召回传闻中并没言明来自谁的说法,只是含混提到来自“一些业内人士”。文末,他顺便提到,自己的128 GB iPhone 6 Plus没出现以上问题,而且他认为自己这手机“用的相当狠”。

      有消息说,苹果已经了解问题。目前,受影响的用户数量还没有具体的确定。在苹果技术论坛有用户反映出现问题,但是似乎问题并不是非常普遍。推测该问题与闪存有关未必准确,而被放大到“召回”也并不是负责的做法。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iPhone 6 Plus 召回 谣言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