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砖块Nophone专治手机上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30  来源: 贵州网  作者:鑫椤资讯
http://www.ciaps.org.cn/

      让iPhone 6“羞愧”的是,它不会被压弯,不会夹住头发,不会在被放进口袋时误拨电话出去……事实上,这部“手机”不能用来发短信或打电话。

      它名叫NoPhone,看似手机却不是手机。它是一群挪威人和美国人想出来的创意,25美元就可以获得一部,专门帮人们治疗手机上瘾症,让他们重新回归真实的人生。

      零干扰零风险

      据英媒报道,最近,一部名为“NoPhone”的假手机一经推出,获得不俗的反响。NoPhone其实就是一块黑色长方形塑料板,长5.5英寸,宽2.6英寸,重3.5盎司,外形和手感与市面上流行的智能手机很像,但无任何手机功能。

      NoPhone在美国专为具有创意方案的筹资的网站Kickstarter推出后,立即获得好评。目前,这一方案已经筹得9000美元的资金。

      NoPhone是由一群挪威人和美国人在一个晚上出去消遣后想出来的玩意。该创意团队其中一名成员凡·古德表示,如今,所谓的“社交”就是一群人坐在一起,各自低头玩手机,偶尔抬头看看彼此。而使用NoPhone,既可以留住手机的握感,又可以避免生活被手机干扰。

      据报道,NoPhone的设计原意是要逃过美国国家安全局的监控,使得用户无需担心被定位或监听。但是,NoPhone的创造者还说,NoPhone会防摔、防水且无需升级,事实上,NoPhone甚至都不用充电,因为它压根就没有电池。其功能就是这样:拿起放下。

      25美元就有一部

      据古德介绍,他们推出NoPhone后,很多人表示真心愿意掏钱购买一部。他们觉得,NoPhone可以提供和传统智能手机一样的“握感”,却无需承担传统智能手机带来的风险和麻烦。

      据报道,在犯罪率高的地方,用户还可以将NoPhone充当诱饵,保护自己真正的智能手机;此外,NoPhone还会是一款不错的恶作剧礼物。而且,NoPhone还有配备“自拍”功能的升级版,那就是贴了一面镜子。只要举起NoPhone,就能看到自己或者自己和朋友的“自拍照”。

      目前,网友只要出资2美元以上支持NoPhone方案,就能获得通过电邮发送的手写版感谢信一封;出资25美元以上,就能拥有真正的NoPhone一部;出资5000美元以上,创意团队领导将亲自把NoPhone送到你手上。

      5个问题测一测是否需NoPhone

      英国连线网站给出一个小测试,如果无法做到以下任何一点的话,那么你可能真的需要购买一部NoPhone

      1. 把你的手机留在家里,出去散散步,看看天空、树木还有小鸟。大自然很美,不是吗?

      2. 把手机留在家里,出去和朋友共进晚餐,认真地聊天,享受他们的陪伴。享受你不需要时不时瞥一眼手机的宁静。

      3. 去咖啡店、公园或图书馆时,也把手机留在家里,改为带一本书,认真享受阅读的乐趣。

      4. 把你手机上的所有社交媒体软件都删掉,为期一个月。

      5. 把自己锁在法拉第笼里面一周,冥想,试着不要去想你的手机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