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新能源低速电动汽车全球订货会郑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9  作者:鑫椤资讯
      10月28日,河南省天功新能源科技(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新能源低速电动汽车(全球)订货会在郑州举行。来自国内外近800多名经销商、企业家和供货商共同参加了这一盛会。

      天功新能源科技(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企业集团。以设计、制造和销售低速电动汽车为核心业务。集团总部位于中国香港,制造中心设在我省郑州市。集团下属机构有集团总部、研发中心、工程中心和分布于全国的多个低速电动汽车工业园区,全部建成后,将具备300万辆低速电动汽车的年产能。

      有关资料显示,在2009年我省出台的十大产业调整振兴规划中,就把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放到重要位置。作为我省六大高成长性产业的一项重要内容,新能源汽车产业近年也实现了高速增长,与此同时,河南天功车业也加快了新能源电动汽车研发的步伐,其研究的低速电动汽车技术性能在全国走在前列,成为“河南造”新源汽车走出河南的代表产品。对此,天功新能源科技(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蒋智敏有着清醒的认识:“正是看好新能源汽车的前景,天功车业集团才开始加速企业的新能源战略布局。”“我们的发展目标是,让每一位热爱环保的司机都能开上低速电动汽车,让新能源汽车走进世界的千家万户”。

      河南省新能源商会会长、低速电动汽车经销商(全球)联盟名誉会长刘东晓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刘东晓认为,天工车业在很短的时间内研制出天工牌系列产品,以其方便、环保、节能、科学等性能赢得了市场的青睐,为广大中低端消费者带来安全出行。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经销商不远万里来到此次订货会与天工车业结缘,把发展新能源事业理念带到世界各地,让更多的人身体力行环保、节能、创新。

      据悉,此次订货会上,天功集团重磅推出三款低速电动汽车。3万元左右的售价、10多项先进技术的应用、唯美的外形、得体的配置、完美的细节、舒适的驾乘、百公里花费5元以内(含电池折旧费)、极低的维护保养费…… 碰撞、各种灯光、除霜除雾、安全带、电路防护、整车重量、最高时速、加速性能……完全符合欧洲低速汽车标准。此三款产品推出5天,经销商订单就已累计超过 10万辆。

      “天功低速电动汽车不仅拥有豪华跑车才有的伸缩软顶,而且耗电量低,动力强劲,爬坡性能好,是真正符合老百姓需求的代步工具。”来自驻马店的经销商胡女士欣喜地说。

      来自德国的经销商Johann Sebastian Bach认为,在现实生活中,只有真正能够给我们带来方便的车,才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偏爱的。天功低速电动汽车车身精致而小巧的造型,使其在拥挤的城市道路上灵动穿梭,易于通行,占用停车位小,极大地降低了交通拥挤的压力,提高了人们的出行便捷度。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