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iPhone6/6 Plus不仅缝隙易夹头发 摄像头也容易进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16  作者:鑫椤资讯
      前面几代iPhone在推出之后总有一些奇葩的事情随着发生,例如iPhone 4的信号门、iPhone 4s的黄屏、iPhone 5掉漆、iPhone 5s一屁股坐弯,刚推出的iPhone 6、iPhone 6s则出现了玻璃屏幕和铝合金边框夹住头发的问题,一些用户表示在通话时头发被夹住并且拉扯到。事实上,就本人手上的这台iPhone 6来看,它的屏幕和玻璃确实容易夹到衣物上的纤维。

 

      上图展示的是被iPhone 6 Plus屏幕和边框夹住的衣物纤维,由于是使用微距镜头拍摄,所以看起来有点大,事实上只是很细的纤维,常见于衣物。使用封箱胶/胶带也很难把它粘下来,不过用橡皮擦可以快速解决。

 

      上图这样的情况也是经常会出现的,iPhone 6、iPhone 6 Plus的摄像头和凸起的小圆圈缝隙会夹住了这种纤维,原因也许跟上面夹住头发是一样的。所以,iPhone 6、iPhone 6 Plus的摄像头凸出不仅容易磨损,在摄像头的外层镜片和金属圈还存在着非常细小的缝隙,小到足以夹住衣物纤维的程度。

      好了,问题来了!时间一长,灰尘很大可能会从这个缝隙跑进去,那么影响摄像头该怎么办?苹果暂时还未对上述问题进行回应。当然,这次可不是iPhone 4时代一句“你别这么拿”就能解决的。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iPhone6 6 Plus 摄像头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