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负极材料 » 正文

德国KG公司到青海伟毅考察 负极材料产能扩大一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6
       近日,德国RICHARD ANTON KG公司总经理FLORIAN MADER到青海伟毅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供应商考察。青海伟毅负责人介绍公司情况并陪同参观公司生产线。资料显示,RICHARD ANTON KG公司是欧洲一家具有百年发展历史的企业,业务涉及石墨、增碳剂、石油、生铁等领域。青海伟毅的产品今年年初开始通过出口代理商销往该公司,良好的品质取得了该公司的信任。目前,青海伟毅80%的增碳剂产品销往该公司。
 
       青海伟毅称,今年锂电池负极材料的产能将扩大一倍,同时上游的高纯石墨企业投产,下游的金刚石生产企业年内实现20亿克拉高品质金刚石的产能,将形成一条完整的碳产业链。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负极材料 增碳剂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