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艾诺斯(江苏)华达电源系统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1
      艾诺斯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工业电池生产企业,具有100多年的电池制造经验,为全球工业电池行业领导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宾州的Reading,在美国、墨西哥、法国、德国、英国、波兰、中国、保加利亚,日本、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家设有生产基地,服务机构遍布全球各地,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动力电源和备用电源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实现工业存储能源的卓越和完全解决方案。

      艾诺斯(中国)华达电源系统有限公司原为深圳华达电源系统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从美国引进世界最先进的全套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生产设备和制造技术,是中国第一批生产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的大型专业厂家。公司现为艾诺斯(Enersys)电池集团属下的外商独资企业。在江苏省江都市、广东省潮州也建有大型生产基地。经过多年的发展经营,艾诺斯华达已成为以深圳、江苏、广东潮州基地为主体,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为一体的集团性企业。基于艾诺斯集团一百多年的电池制造经验和领先技术,艾诺斯华达产品一直在市场上处于技术领先水平,在坚持不断改进和创新的原则下,陆续开发生产出GM、GFM、NM、DDM、HR、VE等系列固定型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广泛应用在通信设备、电力控制、太阳能及风能发电贮能系统、煤矿牵引电机车动力、舰船动力及通信、铁路信号及通信、铁路内燃机车起动、铁路电力机车照明控制、城市轨道交通、UPS、航空通讯控制照明、各种遥测设备等行业。迎面中国电池市场的蓬勃发展,作为国内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行业的开拓者,艾诺斯华达在集团的支持下,正大量引入更先进的技术、设备和人才,迅速扩大规模,加快发展步伐。以艾诺斯集团的百年卓越声誉,立足科技,着眼未来,艾诺斯华达将用自己的先进设备以及雄厚的技术力量,为各行各业用户开发、生产所需的产品,并将一如既往地注重和完善服务机制,为用户提供完善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