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手把手教你参加iPhone 5电池更换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7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8月27日上午消息,上周末,我们曾报道过苹果公司启动iPhone 5电池更换项目,主要针对“电池续航时间变短,或需要更频繁地充电”的问题,而目前仍旧有不少网友对这一更换项目的流程不太清楚,故我们详尽介绍一下相关步骤。
       8月27日上午消息,上周末,我们曾报道过苹果公司启动iPhone 5电池更换项目,主要针对“电池续航时间变短,或需要更频繁地充电”的问题,而目前仍旧有不少网友对这一更换项目的流程不太清楚,故我们详尽介绍一下相关步骤。

  1、查询设备是否在更换范围内

  此次受影响的主要为2012年9月至2013年1月售出的产品。苹果的技术支持网站上提供了一个工具,用户输入手机序列号可查询自己的iPhone 5是否存在问题。

查询iPhone 5是否在更换范围内查询iPhone 5是否在更换范围内

  点击“iPhone 5电池更换计划”页面,输入序列号,查询iPhone 5是否在更换范围内,如果是的话请继续看,否则迅速关闭此文章。

  注:序列号在“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查看

  2、预约天才吧

  1)点击进入Apple Store零售店页面

  2)选择临近的Apple Store零售店,并勾选Genius Bar天才吧

选择临近零售店选择临近零售店

  3)在进行预约天才吧页面选择“访问Genius Bar天才吧”

  4)输入Apple ID后选择iPhone产品类别

选择iPhone产品类别选择iPhone产品类别

  5)由于需求量大,所以目前每个人每次只能预约一次天才吧,按照页面流程用手机发送短信“LATBUC1V”至:10657516068402(中国移动)、106590210056602(中国电信)、106550218370002(中国联通)。

  随后手机会受到一则预约码,将手机号码和预约码一起填入页面提交。

输入手机号及预约码进行预约输入手机号及预约码进行预约

  6)选择希望到店维修时间段,提交即可成功预约。

选择到店时间选择到店时间

  3、携iPhone 5前往

  在到店之前,务必将数据通过iTunes或是iCloud进行备份,而后关闭“查找我的iPhone”(设置-iCloud),最后在“设置”>“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中,抹掉数据和设置。

注:苹果天才吧注释“于预约的时间前往 Genius Bar 天才吧送修及提取维修产品时,须出示由政府颁发的带有照片的有效身份证件,并请确保预约时登记的姓名及工作授权单 (如需维修) 上登记的姓名均与该证件相符。只有预约及工作授权单上登记姓名的本人才可使用 Genius Bar 天才吧服务或提取维修产品。”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