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美美电池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06
        美美电池有限公司地处中国广东汕头市附近,占地面积80亩,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投资总额3000万美元。公司立于1992年10月12日,是台商独资企业,主要的产品是生产各种类型密闭式免维护铅酸蓄电池

        美美电池有限公司采用日本先进的密闭铅酸蓄电池生产技术以及投入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并且经过10几年的努力,已拥有自己雄厚的技术力量,不断开发新产品,优化产品,使性能品质处于世界电池行业之先列。

        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就是VRLA电池。它诞生于20世纪70年代,到1975年时,在一些发达国家已经形成了相当的生产规模,很快就形成了产业化并大量投放市场。这种电池虽然也是铅酸蓄电池,但是它与原来的铅酸蓄电池相比具有很多优点,而倍受用户欢迎,特别是让那些需要将电池配套设备安装在一起(或一个工作间)的用户青睐,例如UPS、电信设备、移动通信设备、计算机、摩托车等。这是因为VRLA电池是全密封的,不会漏酸,而且在充放电时不会象老式铅酸蓄电池那样会有酸雾放出来而腐蚀设备,污染环境,所以从结构特性上人们把VRLA电池又叫做密闭(封)铅酸蓄电池。为了区分,把老式铅酸蓄电池叫做开口铅酸蓄电池。由于VRLA电池从结构上来看,它不但是全密封的,而且还有一个可以控制电池内部气体压力的阀,所以VRLA铅酸蓄电池的全称便成了“阀控式密闭铅酸蓄电池”。

        目前公司员工已达1500人,其中品质检验人员有50多人,技术工程人员有40多人,管理人员120多人。公司全部采用国外进口之最新生产设备及检测仪器,生产各种类型之密闭式免维护铅酸蓄电池。 年产量达4200万AH以上,已先后通过美国UL检验,德国VDS产品安全认证﹐土耳其TSE质量认可。公司于1996年10月份获得DNV的ISO 9002质量体系认证,又在1998年12月获得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1获得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产品大部分畅销于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

        美美电池有限公司一直奉行“品质第一、效率生产、科技创新”的宗旨,真诚而又周到地为广大客户服务。因此,赢得广大新老客户的认可与肯定,建立了自己的知名品牌。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