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克林顿另有情人 代号“劲量电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30  来源: 晶报  作者:鑫椤资讯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与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的性丑闻无人不晓,近日又有一本即将出版的新书揭露了克林顿还有另一名情人。连保护希拉里的特工也帮助掩盖这段恋情,更为她起了一个代号叫“劲量电池”。克林顿和希拉里的发言人均拒绝对书中内容置评。

据报道,美国作家凯斯勒在新书《第一家庭内情:特工揭露总统们的隐秘生活》中透露,当希拉里离开两夫妇位于纽约查帕瓜区的豪宅时,这名女子便会出现与克林顿幽会。

报道称,书中没公开情妇名字,只称她常坐一辆多用途房车抵达大宅,负责保护克林顿夫妇的特工都知道她的存在,并容许她自由进出,“不会阻止她,不会接近她,就这样让她进入。”

特工形容该女子十分丰满,穿得很性感;又形容对方为人随和,对特工很友善,有时请他们吃曲奇饼。

对比之下,希拉里对特工态度较差。因此很多情况下,当希拉里正在回家,其保镖会暗中通知克林顿身边的同事,叫克林顿尽快安排“劲量电池”离开,并毁灭幽会证据。

另据报道,因保密期当天失效,美国国会图书馆22日宣布,计划7月29日在互联网上解密前总统沃伦·哈丁写给情妇卡丽·菲利普斯的情书手稿。这些 情书写于1910年至1920年之间,总计有1000页,字里行间充斥浓情蜜意。据悉,这段风流韵事可能始于1905年,当时哈丁为俄亥俄州副州长。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电池材料 劲量电池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