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三星GALAXY S5样张出炉 预约破纪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07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三星GALAXY S5虽然没有金属机身和2K显示屏,但在美国市场却似乎是受到了空前的欢迎。根据运营商T-Mobile的首席营销官Mike Sievert日前在推特上披露的信息称,三星GALAXY S5如今的预约登记的数字已经高达三十万,如此看来该机未来的市场销量仍旧是不可抵挡。

  预约破三十万

  实际上,此前三星GALAXY S5在T-Mobile的两天内的预约人数便超过了十万,并且T-Mobile首席营销官Mike Sievert更是强调用户对于三星这款新旗舰表示了高度的关注。而现在,似乎人们的热情并未衰减,在不到两周内的预订数量更是达到了三十万部,这在外界看来多少显得有些不可思议。

  当然,预约登记等数量并不能等同于订单,这仅仅是表示用户对该款新机的兴趣和拥有购买的意向而已,而且也未必能够转化为实际销售的确切数据,但至少还是表明三星GALAXY S5受到的关注程度要比任何时候都高,这似乎证明业内人士的批评,并未对消费者造成任何的影响。

  而除了在各地市场的全面预售之外,三星GALAXY S5的拍照样张也陆续浮出水面。日前俄罗斯网站mobile-review放出了该机的实拍样张,并展示了使用各种拍照功能所带来的实际效果。比如该机所具备的实时HDR模式,不仅可以在拍摄前便预览拍摄效果,同时也能够获得曝光更准确的照片,这点从实际样张中也得到了充分的表现。

  同时此次曝光的样张还展示了三星GALAXY S5的“杀手锏”功能,这便是“Selective Focus”功能,也就是常说的先拍照,后对焦功能。由于该机加入了相对对焦方式,不仅提升了对焦的准确度,而且加上这个“先拍照,后对焦”功能,用户就可以拍照后才选择希望相片的焦点在哪里,从而能够营造出不同的效果。此外,三星这次为该机所提供的“摇拍”功能也非常精彩,所拍摄出来的照片能够颇具运动感,并且从整体来看,三星GALAXY S5的拍照效果非常不错。

  4月11日开卖

  根据三星官方的安排,三星GALAXYS5将于4月11日在全球一百五十个国家发售,并且目前已经在欧洲多个国家开始预售。其中,三星俄罗斯官方的预售价格为29900俄罗斯卢布,约合人民币5100元左右,但目前仅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可选。

  同时购买三星GALAXY S5的用户还可以获得总价值为500美元的15款应用,包括运动健身、新闻、支付、游戏类的应用程序等等。不过,根据发售地区的不同,这些应用应该会有所变动。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