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白宫提出国家充电网络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5
 

两党基础设施法》(The Bipartisan Infrastructure Law批准了75亿美元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投资,拜登政府表示将用于建设一个由50万个公共充电器组成的全国网络。在过去的一年里,拜登政府已经制定了一项计划来分配这项资金。

现在,运输部与能源部共同宣布了一项《拟议规则制定通知》(NPRM),详细说明了根据《条例草案》提供资金的充电器的最低标准。

寻求联邦资金部署充电站的公司必须符合标准,各个州将根据50亿美元的《国家电动汽车基础设施项目》,利用这些标准制定电动汽车部署计划。

运输部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这些最低标准将有助于确保美国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用户友好、可靠性,便于所有美国人使用,不同的充电公司之间是可以相互操作的,他们具有相似的付款系统、价格信息、充电速度等。无论是用户驾驶哪款电动汽车,在哪个州内充电,或是通过哪个充电公司的充电设施充电,最低标准都将确保统一的充电器网络。”

能源部长Jennifer Granholm表示:“如果我们要建设自艾森豪威尔时代以来从未有过的基础设施,我们必须把它做好。”

一些拟议中的法规旨在农村地区和较小社区与城市地区一样可以使用充电站。充电站必须沿州际公路每隔50英里设置一个,并且位于距离主要高速公路不超过1英里的地方。每个充电站都要求需要提供至少有4个独立直流快充充电器。

使用联邦资金建造的充电站将被禁止要求付费会员,并且网络将不得不提供移动应用程序以提供有关定价和可用性的实时信息。

运输部长Pete Buttigieg表示:“电动汽车驾驶人员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能够找到一个轻松充电的地方。”

其他提议的要求旨在创建一个无缝的国家网络,该网络将在同一软件平台上从一个州到另一个州进行通信和操作;解决交通控制设备和现场标牌;要求提交数据以帮助创建公共电动汽车充电数据库;并且需要网络连接来实现远程监控、诊断和更新。

政府表示,内部模型表明,通过基础设施法拨出的75亿美元足以实现到2030年在全国建设50万个充电站的目标。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杨柳翻译

2022.8.10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