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Natron与柯锐世合作大规模生产钠离子电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0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钠离子电池领先制造商Natron Energy和低压先进电池技术公司柯锐世(Clarios International)宣布达成战略协议,将制造全球首个大规模生产的钠离子电池。

  图片来源:Natron Energy
 
    柯锐世Meadowbrook工厂将于2023年开始量产,届时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钠离子电池工厂。通过此次合作,美国将处于钠离子电池制造的前沿。

    Natron耗时10年完善钠离子电池化学以进行大规模生产,并于2021年推出全球首个通过UL认证的钠离子电池产品。多家财富500强公司通过独立测试和实际部署验证了Natron的技术。至关重要的是,Natron的钠离子电池不含锂、钴、镍、铜或其他近期导致锂离子供应链价格波动的矿物质,因此客户可以对Natron价格稳定的电池供应充满信心。此外,Natron的钠离子电池不会发生热失控,因此可以安全地运输和处置,不会发生火灾。

    如今,Natron的电池主要用于关键电源应用,例如数据中心和电信网络,未来或可还应用于电动汽车和电网储能。

    Natron电池制造使用的工具和设备与锂离子相同,因此Natron和柯锐世能够利用柯锐世Meadowbrook的部分锂离子设施进行钠离子制造。与建造新工厂相比,其成本更低,上市时间更快。

    柯锐世技术副总裁Craig Rigby表示:“很高兴与Natron合作推出有前景的储能解决方案。随着各种应用对储能需求的增加,我们看到了这项技术满足关键需求的潜力。作为电池技术的全球领导者,柯锐世致力于分享其在新兴电池领域的经验,并为先进技术的规模制造提供专业知识。”

    根据该协议,基于Natron专有的普鲁士蓝电极钠离子化学的电极和大尺寸电池将在密歇根州荷兰(Holland, Michigan)的柯锐世现有工厂中生产。

    在美国能源部ARPA-E机构通过SCALEUP计划的支持下,Natron将在柯锐世Meadowbrook工厂安装新的电池组装设备,以便为其工业电力市场的客户大规模生产钠离子电池。

    Natro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olin Wessells表示:“这个项目标志着Natron新时代的开始,我们将从产品开发转向大规模服务客户。”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