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精勤恩至 恒为捷成 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8

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研发及生产高性能锂离子电池隔膜的高新技术企业。恩捷于2010年创建于上海浦东新区南汇工业园区,注册资本3.89亿元人民币。恩捷立足国家新能源产业发展战略,坚持自主创新驱动发展之路,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并参与全球竞争。得益于工艺、技术上的突破,恩捷走上了一条高速成长的快车赛道,产能规模不断扩张,先后建成了上海生产基地兼公司总部、珠海基地、江西基地及无锡基地。主要产品包括各种规格的湿法基膜和功能性涂布膜,经过多年的技术开发和市场的耕耘,恩捷的产品和生产体系得到了海内外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拥有一批深谙行业发展、高科技素养的专职研发技术人员,恩捷坚持长期自主研发的发展战略,2015年8月获批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6年10月获批上海市科技小巨人项目。 

上海恩捷在原辅材料、制膜、涂布工艺和配方开发方面精心研究。根据市场及客户需求,开发出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配方和工艺路线。

 

基膜

上海恩捷采用湿法工艺开发生产的高性能锂离子电池隔膜,广泛应用于一般高品质锂电池中的大功率、高功效锂电池生产中。该高功效锂电池已应用在混合动力车以及电动汽车等大型且相对功率较高的电源中。目前已向国内外多家知名锂电池生产厂家销售供应多种类型锂电池隔膜产品,隔膜的厚度可在5-30μ范围内根据客户需求调整。 

 

 

 

涂布膜

上海恩捷拥有多款畅销型陶瓷和有机涂布膜,系列产品具有孔隙均匀、拉伸强度高、透气性优良,涂布产品具有粘结强度高、水份低等优点。在改善电池安全性的同时,能提高锂离子电池循环和倍率性能。

 

 

 

上海恩捷技术专家将密切关注市场及行业发展动态,同时接受客户定制化需求开发。

 

 

 

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芦公路155号

电话:021-20977221

网址:www.semcorpglobal.com

Email:info@semcorpglobal.com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