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优必爱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简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8
     UBIAI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数据和AI技术驱动汽车服务数字化创新的科技公司。自创立之初,秉承“为车主打造数字化智慧车生活”的理念,将前沿的数据智能技术应用到汽车保险、售后服务、汽车金融和二手车交易等场景,为车主提供数据驱动的更精准、更透明、更便捷和更个性化的智慧汽车服务。

 UBIAI提供完整的产品矩阵,解决汽车数据应用及数字化汽车服务产业链中关键问题,并通过数字化汽车服务平台整合为一套完善的业务闭环。

 首先,为解决多源的前/后装汽车数据与广泛的数据需求方之间连接的问题,UBIAI开发了弹性且易用的ADIAP(爱迪)汽车数据智能应用平台。它通过自适应的数据接入及预处理模块实现多源数据对接,利用专业的数据智能分析云将数据转化成面向不同应用场景的数据服务,最终输出标准及可定制的数据服务API来满足不同客户的数据应用需求。目前,爱迪平台已提供面向超过40个业务场景的汽车数据服务。

 其次,UBIAI为不同场景的客户提供完整的数字化SAAS服务方案,助力其快速实现业务的数字化转型。例如,针对车险产品及服务创新,UBIAI为保险公司提供从用户风险识别、UBI定价辅助到危险驾驶预警和事故还原等一套完整的数据服务方案。为汽车经销商和维修店提供了以单个用户的汽车数据为基础的数字化智慧运营系统 - “车懂客”,通过数据驱动的智慧车险、远程故障诊断及预测性售后服务、及智慧事故车平台等服务,高效匹配车主需求和后市场服务提供,提高整个汽车售后服务市场的交易效率。

 最后,UBIAI为智能网联汽车用户打造了“车懂你”汽车服务推荐平台。它可以基于每个用户的驾驶行为、用车习惯及实时车况等数据,精准地为车主推荐匹配其真实需求的汽车保险、售后维修、事故救援等服务,并快速连接用户和服务商。

 至今,UBIAI已经与近30家汽车企业建立数据及数字化服务合作,平台对接超过1200万辆汽车的数据,为10多家保险公司和400多家汽车经销商提供数字化服务,并为200多万车主提供智慧车险、智慧售后等智慧汽车服务。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