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电池能量有限 双登大爱无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8  来源: 双登集团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双登人一直在务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捐赠总额200万元以上的现金和救援物资,驰援湖北!

1月25日,双登火线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首个楼面通信基站建设,向中国铁塔武汉分公司捐赠通信后备电源物资,全力保障救护通道第一时间畅通;同时,双登启动海外物资采购行动,通过海外公司、海外本地员工及合作伙伴等多种渠道,紧急采购医用口罩等防疫急需物资,陆续用于后期捐赠或援助。1月30日,向湖北省枣阳市红十字会捐助现金20万;2月6日,向江苏省泰州市姜堰红十字会捐助现金80万元;到目前为止,现金捐款共计100万元;2月12日,再次向荆州、孝感相关疫情治疗定点医院捐助通信后备电源。当前,双登捐赠总额200万以上现金和救援物资,支援湖北。

双登作为保障应急通讯产业链一环,疫情之下,我们快速组织了“战疫情、保交付”行动:

第一时间(1月26日)响应政府号召,成立疫情防控小组。从上至下落实网格式、层级化的管理,建立体温检测、全员疫情疫情报告制度。办公场所、办公设施进行清洁和定时消毒,以实际行动,向“抗疫一线”致敬!
第一时间(1月27日)快速部署订单交付“承诺升级”。组织全球各地本地员工就地服务客户,保障应急通信。部署管理、市场、技术人员远程办公,确保自身及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渡难关,不给社会额外增加负担,不给国家额外制造困难。

2020,双登三十而立。电池的能量是有限的,双登的大爱是无限的!“您看不到我们,我们始终默默地在您身后”,无论何时何地,当您需要,我们就在您的身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