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极材料 » 正文

2019年邦普营业收入突破77亿,同比增长36.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 邦普循环
1月16日至17日,邦普召开2019年年终运营会。会议全面总结了邦普2019年的经营情况,客观分析当前面临的行业形势,并对2020年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邦普总裁李长东,副总裁李和敏、唐红辉、余海军、蔡勇等高层管理干部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度部门业绩进行深入分析,围绕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差距分析、未来五年规划等方面进行全面汇报,并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公司发展规划,分享各自对部门短期计划、中期布局和长期战略的思考。

公司全体高层管理人员认真听取各部门代表的发言,对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针对性点评。大家各抒己见,开诚布公,肯定成果,直面不足,深刻剖析工作瓶颈和弱项短板,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和改进建议。

随后,李长东总裁总结了2019年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对各部门以及全体同事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同时也对各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并就今后五年的经营目标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布局。

2019年对邦普而言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面对国内外经济下行以及行业竞争加剧的压力,邦普继续稳健经营,各项工作多点突破、全面开花,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在全体同事扎扎实实的努力下,公司狠抓内部管理,深入挖潜增效,努力拓宽市场空间,圆满完成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全年业绩再攀新高,营业收入突破77亿,同比增长36.3%,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2020年,邦普将继续紧密围绕“2025战略规划”,聚焦电池循环板块、汽车循环板块、资源板块以及新材料板块集中发力,实现新的突围发展。“大道至简,落实为要。”李长东总裁强调,“定位有了,规划有了,关键就是要落地执行!我们要发扬狼性团队的野性和韧性,顶住困难、扛住压力、担下重任,只有敢想、敢做、敢创新,才能为社会、为消费者创造卓越价值,成就伟大的事业!”

工作汇报会结束后,公司总裁及一级部门负责人现场签署了2020年组织绩效承诺书,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工作任务,为新一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思路与方向。奋斗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全体邦普同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明确思路、理清方向、执行到位、高效经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劲的干劲迎接新一年的考验和机遇。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