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已准备就绪 等待政府生产审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 driven
  加州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正准备开始在中国生产Model 3车型,因为上海gigafactory 3的图片已经浮出水面,并准备将其最畅销的电动汽车推出工厂。
  特斯拉发烧友文森特发布的看似无人驾驶飞机的照片显示,这家上海工厂装饰着标志性的特斯拉白色红色镶边。
 
  在大楼的尽头,白色的公司标志在深灰色的背景下以巨大的字母出现,蓝色的中远海运集装箱似乎嵌入了仓库的门。
 
  一些消息人士称,特斯拉在周日投产。不过,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林表示,根据《环球时报》的报道,特斯拉必须首先等待中国政府的产品认证。
 
  特斯拉计划在2019年底前每周生产约1000辆汽车,在上海工厂取得的进展令人印象深刻。
 
  一月份第一次破土动工,甚至就在六个月前,工地还只是泥土和结构框架的开始。
 
  就在两个月前,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建设进展良好,促使其通过中国微博发布声明,称生产将在2019年底前实现正轨。
 
  最新的天桥显示了该设施的巨大规模,以及一座目前也已开始建设的二级建筑,据悉,该建筑将是特斯拉自己生产电池的地点。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特斯拉直接向中国公众生产和销售电动汽车的举动将使其能够避免对美国制造的汽车征收进口关税。
 
  2019年初,Model 3在中国上市,2月份首批船只提前抵达中国,显然是为了避免美中贸易战。
 
  自上市以来,尽管电动汽车补贴下降,中国电动汽车市场普遍大幅下滑,但据研究机构Piper Jaffray估计,2019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在中国的注册量较2018年同期增长了175%。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