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极材料 » 正文

祝贺“容百科技”科创板成功过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 网络
    2019年6月19日,科创板第五批上会结果出炉,硅谷天堂所投企业“容百科技”顺利闯关,成功过会!

    容百科技作为科创板首批受理企业,一直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除首批受理这一标签之外,容百科技还是目前少数选用第4套上市标准的企业之一,即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30亿元,且最近一年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据统计,目前120家受理企业中,仅有9家企业选用第4套上市标准。此次公司拟募集资金16亿元冲刺科创板,也是19日上会企业中募资规模最高者。


    关于容百科技

    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及其前驱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NCM523、NCM622、NCM811、NCA等系列三元正极材料及其前驱体。三元正极材料主要用于锂电池的制造,并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储能设备和电子产品等领域。

    容百科技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新能源材料企业,设立伊始就确立了高能量密度及高安全性的产品发展方向,以产品差异化来提升竞争实力。凭借在单晶与高镍三元正极材料领域的技术优势,公司目前已跻身世界三元正极材料的第一梯队。其中,公司的NCM811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应用于新能源汽车,NCM811的产品技术与生产规模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容百科技一直注重产品研发及科技创新,已储备一批具有广阔市场前景的在研产品梯队,为后续业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此前,公司入选投中网 “2017 年核心竞争力产业最佳企业榜单”,跻身清科集团“2018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入围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与长城战略咨询等联合发布的中国 “独角兽”榜单。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