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全球智能终端为华南锂电论坛喝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23  来源: 华南锂电论坛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设备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用户对手机的需求越来越高,尽管手机的配置越来越高功能也越来越多,但是唯独电池技术一直发展缓慢,这也成为制约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
 
    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电池存在的问题,主要体现在:电池续航问题 、电池快充技术、电池安全性等方面,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成为电池行业跟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行业高度重视的问题,华南锂电论坛自2006年举办第一届至今,围绕锂电池在技术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困难,组织国内外领先的锂电科学家汇聚深圳,不断探索解决方案,引领锂电技术和行业发展方向。
 
    第八届华南锂电(国际)高层论坛将于2016年4月9-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汇聚了掌握锂电核心技术的近十个国家的百位科学家,包括工程界“诺贝尔”奖获得者、锂电池领域创始人、中国科学院院士、30家世界500强企业技术带头人及近千位产业代表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锂离子电池在EDV、CE、ESS、数码终端等领域的应用,从设计、材料、设备、制造工艺等方面来探讨解决锂离子电池的续航 、快充及安全性等诸多问题,及锂电后的新型能源平台和体系:锂硫、锂空气、燃料电池等等。
 
    本次论坛,全球智能终端将齐聚深圳,在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方面,国外参会企业以Sony、Panasonic 、PEVE、AESC、Sanyo、NEC、Maxell、Samsung 、LG、三星、苹果、索尼、摩托罗拉、戴尔、为代表,国内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华为、联想、中兴、多普达、OPPO、金立、酷派、海信、创维、康佳、TCL等企业为代表,将在第八届华南锂电(国际)高层论坛上,通过技术竞争与智慧的碰撞,为锂电池在移动终端应用领域的研究带来新思路新突破,为数码移动终端发展带来新机遇,必将引领行业发展新高度。
 
    此外,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的最新技术成果也将成为本次论坛关注的重点,将有极具颠覆性的技术成果,在2016锂电科学技术创新奖上展示,敬请期待。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