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2016华南锂电巅峰论坛 全球行业领袖齐聚深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22  来源: 华南锂电组委会
    2016年4月9-12日, 中国锂电池产业与技术高峰论坛、第八届华南锂电(国际)高层论坛将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将汇聚掌握锂电核心技术的近十个国家的百位科学家,包括工程界最高奖项“查尔斯·斯塔克·德雷铂”工程奖获得者、锂电池领域创始人、中国科学院院士、30家世界500强企业技术带头人及近千位产业代表人共聚一堂,共同探讨锂离子电池在EDV、CE和ESS领域的应用,锂离子材料、设计和关键性能属性,及探索和讨论锂电后的新型能源平台和体系:锂硫、锂空气、燃料电池等等。
 
    据悉,中国锂电池产业与技术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两届、华南锂电(国际)高层论坛已成功举办七届,已成为一个具有代表性、权威性的国际锂电论坛,成功帮助锂电企业通过技术交流取得多项突破性发展,距离第七届华南锂电论坛已经过去了2年时间,在这2年时间里,让华南锂电论坛拥有了更卓越的资源和成果,最新的世界顶级锂电研究成果将在本次论坛上一一展示,将为与会者提供全球最权威、最具有影响力、最高规格的锂电池行业盛会。
 
    此次论坛,国内外最权威的锂电科学家将首次参与并评选“2016锂电科学技术创新奖”,集聚世界顶级科学家非凡的智慧,树立创新榜样,掀起创新热潮,助力世界锂电事业创新发展。
 
    并将同期举办“全球独创——锂电国际大讲堂”,Tsutomu.Ohzuku , John ZHANG(张正铭), J. M. Tarascon, Masaki Yoshio, Jeff Dahn五位锂电人齐聚大讲堂,独家面授最新的锂电科学技术研究成果。
 
    为更好展现锂电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同期举办的“2016中国锂电新能源 <http://gu.qq.com/jj160640>展”具有10万平米超大展览平台,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还可享有双重财政补贴,补贴款等同展位费。是工信部、深圳市人民政府联手主办的唯一国家展会。
 
    Sony、Panasonic 、PEVE、AESC、Sanyo、NEC、Maxell、Samsung 、LG、BYD、ATL、力神等锂电行业领军人物集体现身;特斯拉、奔驰、宝马、丰田、本田、三菱、福特、通用、博世、一汽、上汽、北汽、奇瑞、长安、广汽、吉利、东风、别克、雷克萨斯、大众、雪佛兰、卡宴;苹果、诺基亚 、摩托罗拉、戴尔、联想、华为、中兴、OPPO、HTC等在动力汽车、储能应用、数码、手机各行业的精英齐聚论坛,共话2016锂电发展之道。
 
    论坛将以“汇聚智慧、创新发展、超越“锂”想”为主题,在全球顶级科学家、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大佬们的思想碰撞之下,必将掀起一场技术变革,必将对新能源产业具有深远影响,世界锂电新格局即将展示在我们面前。让我们翘首以待本次盛会的到来!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