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抢占市场 双登子公司上马新型高能电池智能制造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27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江苏富朗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上马新型高能电池智能制造项目,力争用3年时间实现公司国内新能源电池市场占有率50%的战略目标。总投资10亿元的新型高能锂离子电池智能制造项目开工建设,达产后年销售额20多亿元,利税2亿元。
   江苏富朗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上马新型高能电池智能制造项目,力争用3年时间实现公司国内新能源电池市场占有率50%的战略目标。总投资10亿元的新型高能锂离子电池智能制造项目开工建设,达产后年销售额20多亿元,利税2亿元。 

  富朗特新型高能
锂离子电池智能制造项目占地120亩,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储能、通信等领域。该项目关键设备全部进口,其他设备达国内最先进水平。 

  公司总经理周刚介绍说:“预计在年底之前,就能完成整个基础工程建设,明年上半年,完成我们的设备安装调试。2-3年,我们能够达到在原有产值的基础上,能够达到23亿的销售规模。” 

  周刚介绍说,当下
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三大核心技术是电池、电机和电控。目前来看,三者之中,电机与电控的技术较为成熟,因此,电池作为电动汽车的心脏正在面临着最大的技术挑战。双登公司通过多年的研发,熟悉掌握了使用磷酸铁锂材料和三元材料的电池制造技术,这种新能源电池不仅稳定,而且能量密度较高,拥有着良好的销售前景。与此同时,该项目还将使用“互联网+”技术进行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周刚还说:“这次的工程项目我们是高起点,自动化,智能化的一个生产基地,引入一些互联网和管理的一些思维和创举,不光是我们应用于通信产能、基站管理、智能化的基站管理,还有我们电动汽车的智能化这个运用,还有我们储能电池智能化的管理。” 

  江苏富朗特
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双登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近年来该公司专注于锂离子电池及系统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先后实施了两期的磷酸铁锂电池项目,产品应用于通信、储能领域,成功与三大电信运营商形成战略合作关系,与华为、中兴等公司展开定制合作与批量推广。今年,公司承担国家“863高能量软包装锂离子电池和模块技术开发”项目通过国家科技部验收。 

  周刚很有把握地说:“我们的储能,无论从国际还是国内,新型的高能量这种生态型、环保型的能源产品是整个全球的一个发展趋势,中国当然也不列外,国家各行各业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新能源和环保的产业,双登也抓住这个历史的机遇,作为行业里面的一个领军企业,应该走在行业的前列。”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