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助力自行车的未来狂想 你踩品牌引领前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0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现在,“自行车潮”已渐渐回温,更是衍生出一种基于此的生活爱好和乐趣。而锂电助力自行车以其在经济、环保、舒适方面体现出的众多优势,早已在欧美、日本等地“发烧”。
 
  现在,“自行车潮”已渐渐回温,更是衍生出一种基于此的生活爱好和乐趣。而锂电助力自行车以其在经济、环保、舒适方面体现出的众多优势,早已在欧美、日本等地“发烧”。未来五到十年内,这种便捷、绿色的交通工具在全球的发展前景将会十分乐观,在新能源车里一枝独秀并不是夸大其词,助力自行车占领中国自行车市场不在话下。 

  据数据显示,1998年我国电动自行车的产销量5.8万辆,到2014年增加到3500万辆,这个行业正以前所未有的发展势头预示它的前景一片光明。而区别于传统电动车、传统自行车的锂电助力自行车,标准化、轻量化、锂电化、智能化、人性化代表了市场的风向标。该产品市场已经以不可预期的增长势头扑面而来,一场以动力革命和品牌革命为先锋的骑行极速体验即将来临! 

  相比较之下,电动车在车速、车重、制动配置上都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且其优化改良的空间并不大。传统机械自行车在爬坡力度、坐骑舒适度、智能体验度方面都略逊一筹。而锂电助力自行车车身轻巧,锂电动力十足,踩踏力度小,行距离长。综合来看,由于助力自行车
锂电池变得越来越小并越来越轻,但是蓄电能力越来越强,行驶距离也有了提高,预测助力自行车的平均价格总体会持呈上升趋势。专家认为,中国电动自行车行业已进入关键转型突破期,该行业应走轻便时尚、绿色节能、智能科技、高端大气的发展路线。 

  在行业中前行的引领中国高级锂电助力自行车的佼佼者你踩(RBIKE)的出现,则重新定义了自行车内涵。据了解,你踩智能助力自行车定位高端、时尚、智能,集大成于山地车、公路车和城市车,既有山地车的爬坡力,还有公路车的速度感,更有城市车的舒适度。来自德国的设计师亚历山大。布林克的极简设计,外形简单时尚;采用欧洲最新助力技术,踩踏调节电机助力,配备锂电核心驱动,迎合了80、90后年轻群体对精美大气、时尚炫酷、动力十足、高智能化、绿色节能的需求。你踩(RBIKE)引起了业内的高度关注,也带起了智能锂电助力自行车的消费风潮。 

  未来,助力自行车一定会是家庭生活姿态的一部分,每一天迎着朝阳,开启一天生活乐趣的无限可能!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