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卫星拍到了特斯拉内华达州电池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20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早在 2013 年,Elon Musk 在接受福布斯采访的时候就提到,特斯拉将建造一家电池工厂,用来不但用来为自己提供锂电池,压低成本,同时还可以为其他厂商提供锂电池。Elon Musk 称,这将是一个庞大的建筑物,将可以媲美全球所有的锂电池工厂。
 
    早在 2013 年,Elon Musk 在接受福布斯采访的时候就提到,特斯拉将建造一家电池工厂,用来不但用来为自己提供锂电池,压低成本,同时还可以为其他厂商提供锂电池。Elon Musk 称,这将是一个庞大的建筑物,将可以媲美全球所有的锂电池工厂。而工厂在去年 7 月动工之后一直没有向外界展示一点样貌,最近,开源地理空间平台 CartoDB 和商用高分辨率地球影像产品和服务全球供应商 DigitalGlobe 日前就结合自己所获取的信息为了提供了一张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的卫星可视化预览图。 

  图片上可以看到一个清晰地模样,蓝色的太阳能面板将电池工厂与周围的环境区分的很明显。尤其是跟旁边的房屋和汽车进行一下比较就可以感受到这个电池工厂的巨大。Elon Musk 上个月还在 Twitter 上说“目前超级电池工厂的项目还没有任何减速的迹象,你去问问住在内华达州 Reno 市周边的居民就能知道。” 

  据称,之所以建在内华达州,是因为他们给予了特斯拉巨额的税收减免,这个成本高达 50 亿的电池工厂享受了政府 13 亿的税收减免,这其中包括 7.25 亿美元的 20 年税务减免和 3 亿工资税及其他相关税收的减免优惠政策。据称,工厂将在 2020 年完工,不过第一块电池计划在 2017 年就生产出来,工厂建成之后每年可生产50万辆电动汽车所需的电池,还能让每辆 Model 3 的成本减少 2800 美元。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