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层叠式技术/3000+mAh 乐视手机电池曝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8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乐视手机近期频频曝光,包括它的谍照、配置信息、安兔兔跑分、甚至是发布时间等。传闻乐视将会同时发布两款旗舰手机,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拥有4GB内存,据称还会配备指纹识别功能,并拥有高达2100万像素的摄像头。
 
       乐视手机近期频频曝光,包括它的谍照、配置信息、安兔兔跑分、甚至是发布时间等。现在该设备的电池细节信息也在网上曝光。

       日前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又发微博,放言表示“智能手机时代,电池低于3000mAh都不值一提!”显然他又在即将发布的乐视超级手机宣传预热,同时这也乐视手机的电池容量将会超过3000毫安时。

       在电池设计方面,贾跃亭还透露希望能实现每一寸的空间都物尽其用,即保证电池容量,又要保持手机的极限美感,能同时兼顾手机握感和电量。

       尽管在该条微博中贾跃亭并未透露更多有关其电池技术的细节,不过,从随后给网友的回复中以及微博的配图中,我们仍可以察觉到一些隐含的信息乐视手机将采用层叠式电池。因为贾跃亭随后的微博曾提到,“如果超级手机采用层叠式电池设计,这会成为拇指一族的福利吗”,而之前的微博配图也跟层叠式电池信息相吻合。

       据悉,层叠式电池是指内部电极片与隔膜是一层一层堆叠起来的,它有厚度薄、表面大,均热、散热能力不错等优点。

       传闻乐视将会同时发布两款旗舰手机,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拥有4GB内存,据称还会配备指纹识别功能,并拥有高达2100万像素的摄像头。

       一款搭载联发科helio X10芯片(MT6795),搭载5.5英寸1080p触控屏,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5.0系统。有消息称,两款旗舰将于4月28日在美国硅谷发布,敬请期待。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