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中国电建湖北公司签订木垒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15  来源: 湖北院  作者:鑫椤资讯

      12月8日,湖北公司湖北院与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新疆华瑞新能源有限公司木垒光伏电站一期20MWp光伏并网电站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合同》。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简称粤水电),近年来该公司大力发展水力、风力、光伏等清洁能源发电业务,本项目是其在新疆地区加快布局新能源行业的重大举措。工程位于新疆昌吉州木垒县,建设内容包括20MWp光伏区、35kV开关站、间隔改造以及约11公里35kV外送线路。

      今年8月,在湖北公司湖北院驻新疆办事处捕捉到市场信息后,经院领导统筹,经营计划部、工程总承包部、新能源分公司等多部门密切配合,第一时间启动了与粤水电的商务接洽,通过多次深入的交流,充分了解了业主需求和项目背景,最终确定了符合双方利益的合作模式,成功与粤水电签署了工程总承包合同。

      此次合同签订是湖北院在新疆地区进行营销布局后又一次结出硕果,驻新疆办事处以敏锐的商务意识和优良的服务,结合湖北院在行业内积累的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在本项目的前期开发及营销阶段取得了业主的充分信任;院营销团队通过精准的报价和技术实力的展现,使湖北院在四家竞争单位中脱颖而出,一举赢得项目。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