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美的集团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事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15  作者:鑫椤资讯

      美的集团(000333)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小米”)基于对双方企业战略、经营策略、行业地位、公司治理、企业文化和价值观的高度认可,就建立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全生态链战略合作事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面向用户的极致产品体验和服务为导向,在智能家居及其生态链、移动互联网业务领域进行多种模式合作,建立双方高层的密切沟通机制,并对接双方在智能家居、电商和战略投资等领域的合作团队,积极探索多种合作模式,支持双方相关业务的发展。

      同时双方将就智能家居产业链全面协同发展、移动互联网电商业务全面合作、智能家居生态链、移动互联网创新的共同投资,及其他经双方协商一致的战略合作事宜进行深度的战略合作。

      双方战略合作的基本原则和方向包括:全面开放、系统合作、协同发展;共享智能系统平台、数据和云计算;融合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线上线下的业务运作;相互之间给予对方同等条件下的优先、首选的战略合作。

      美的集团表示,公司与小米建立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全生态链的战略合作,有利于推动公司与小米在智能家居、移动互联网及其相关产业投资发展的深度融合,是公司顺应行业智能化、销售渠道多元化发展趋势,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业务拓展与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

      美的集团称,小米作为智能手机等智能设备行业的领先互联网企业,在智能家居生态链构建、移动互联网认知与应用实践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与成功经验,通过合作,有利于公司借鉴小米的产业运作、公司治理及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资本市场运作经验,把握互联网经济,提升新兴产业投资运作能力与公司治理水平。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