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Vikram Solar斟酌组件产能扩张及电池生产合作伙伴关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8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印度光伏组件制造商Vikram Solar日前表示,其正在评估其未来组件产能扩张计划,以及与一家主流现有生产商旨在建立太阳能电池生产的新合资企业。
      印度光伏组件制造商Vikram Solar日前表示,其正在评估其未来组件产能扩张计划,以及与一家主流现有生产商旨在建立太阳能电池生产的新合资企业。

      根据PV-Tech的分析,Vikram Solar现有光伏组件额定产量约为150MW,该公司表示,其正在考虑进一步扩张200MW,到2015年第二季度达到350MW的累计产量。

      在一个更大胆的举动中,Vikram Solar表示,第二阶段扩张可能导致到2015年第四季度累计组件产量达600MW(250MW增量)。

      然而,此次扩张最显着的部分是与“全球电池参与者”酝酿合资企业,以建立其首家太阳能电池生产厂,额定产量为250MW。据说该电池厂被计划到2016年第一季度。

      VikramSolar指出,印度正在经历对于太阳能电池需求的增长。

      最近报道,预计天合光能(Trina Solar)将宣布其立足中国之外的首家光伏制造厂。管理层在其第三季度收入电话会议上表示,其一直与一家不愿透露身份的第三方“战略合作伙伴”谈判,以在东南亚建立合资制造业务,但是还指出,其专门评估在美国和印度建立生产厂。

      然而,其他候选公司将包括昱辉阳光(Rene Sola)等,昱辉阳光已经在印度拥有OEM制造合作伙伴关系,并且晶科能源(Jinko Solar)日前公开表示,印度将成为该公司一个关键的新兴市场。

      然而,由于较组件装配线,建立太阳能电池生产线相对较高的资本要求,许多光伏制造商就太阳能电池生产正考虑或已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Vikram Solar重申,其自2009年以来一直制造5Wp至300Wp的单晶硅和多晶硅组件。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