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2014广州车展开幕 首办电动汽车展(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0  来源: 第一电动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11月20日,2014第十二届广州车展(专题)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本届车展以“引领方向,驾驭未来”为主题,作为今年国内临近车市收官的最后一场大型车展,除各大汽车厂商和往年一样利用这一平台展示旗下的新车型和新技术之外,主办方还专门设立了新能源车专区,几乎所有拥有电动车产品的汽车品牌均有参展,共有60款新能源汽车展出。
      11月20日,2014第十二届广州车展(专题)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本届车展以“引领方向,驾驭未来”为主题,作为今年国内临近车市收官的最后一场大型车展,除各大汽车厂商和往年一样利用这一平台展示旗下的新车型和新技术之外,主办方还专门设立了新能源车专区,几乎所有拥有电动车产品的汽车品牌均有参展,共有60款新能源汽车展出。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我国汽车产销总量已经突破1700万辆,今年总产销量预计将达到2400万辆,有望继续蝉联世界第一汽车产销国。在这样的背景下,今年全球主流汽车跨国公司继续以高规格出征广州车展,大家耳熟能详的汽车品牌几乎都将亮相。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广州车展全球首发新车56款,其中跨国品牌10款、自主品牌46款。首发新车包括福特全新锐界、现代新索纳塔、丰田新款凯美瑞、大众新款速腾、奔驰新款B级、奥迪全新TT、吉利GC9、观致3 SUV、宝马新一代X6、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哈弗H9、标致新款3008等。

      豪华车方面,除了往年的保时捷等豪华品牌,今年著名国际品牌林肯、威蒙积泰也将首次亮相广州车展。值得一提的是,媒体日新车发布会预计将达67场,几乎所有品牌的高管都将在现场亮相,更加凸显出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要性。

      本届广州车展的最大亮点之一是新能源汽车。车展专门开设了电动汽车题材展,展出面积近一万平米。奔驰、宝马、奥迪、通用、大众、沃尔沃、雷诺、东风、长安、奇瑞、吉利、广汽、上汽、华晨、长城、江淮、启辰、众泰等国内外60款新能源汽车品牌将悉数参展,其中北汽和比亚迪都将以500平米的展台亮相本届电动车展,展示自己品牌最新的电动车型及先进的新能源技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备受关注的电动车品牌特斯拉也将出现在广州国际电动汽车展览会的舞台,这也是特斯拉在国内车展上的首次亮相。同时,两年一届的商用车题材展将第二次举行,共有展车90辆,其中全球首发车5辆,亚洲首发车5辆,中国首发车6辆,新能源汽车10辆。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