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类
一个1.5亿美元的新硅金属精炼厂将在美国建立
日期:2022-01-04 10:19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位于美国TiptonvilleSinova Global工厂生产的硅金属将用于太阳能电池、硅阳极电池、铝和半导体。

Tennessee 经济部和社区发展部(TNECD)在周二宣布,加拿大高纯度石英和硅金属供应商Sinova Global将斥资1.5亿美元在美国Tiptonville建立一个新硅金属精炼工厂。

公司执行总裁Jayson Tymko在发布会中说:“获得各级政府的支持,这也是我们决定选择Tiptonville作为我们新项目、最先进的金属硅工厂选址的一个重要因素。Tennessee有着具有吸引力的商业环境,集成化供应链,熟练的劳动力和规章制度,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快速发展业务,为能源储存、太阳能、铝以及电动汽车市场提供供应。我们期待与发展部一起发展成长,开发清洁能源转型所必需的基本要素。

该工厂位于莱克县工业园(Lake County Industrial Park)临界于Cates Landing口岸,可以直接为加拿大BCGolden提供Sinova石英矿床。一旦投入运营,Tennessee 的新设备工厂将提供140个新的就业机会。

TNECD专员Bob Rolfe说:“我们感谢Sinova Global选择在莱克县(Lake County)建厂,这将对我们州最贫困的县和该地区的居民产生巨大影响。Sinova GlobalTiptonville投资1.5亿美元将不仅扩大了该公司的领域,还会改善莱克县商业环境和经济地位。”

该工厂生产硅金属将用于太阳能电池、半导体、铝和硅阳极电池。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杨柳翻译

2021.12.29

关于网站  |  手机版  |  电脑版
(c)2008-2022 CIAPS(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津ICP备15000287号-2
首页 刷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