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关注】砥砺奋进二十载 感恩共创向未来——奋力谱写巴莫科技发展新篇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6

砥砺奋进二十载,感恩共创向未来。8月15日,巴莫科技成立二十周年庆祝大会在天津举行。集团董事长陈雪华作了主题为《奋进二十年,砥砺再跨越  在高质量发展中打造全球正极材料行业龙头企业》的讲话。

回忆往昔,陈董讲到,丰硕的科研成果、雄厚的创新实力,支撑了巴莫科技的快速发展,提高了我国正极材料产业的科技水平。巴莫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与客户共成长、与行业同发展。二十年来,巴莫大踏步地走出“津门”,成都、衢州、玉林三大国内先进制造基地正在崛起,韩国、欧洲、北美等海外布局正在有序推进,正是大开放,推动了巴莫的大发展。

 

陈董代表华友控股集团和华友钴业向在巴莫二十年成长过程中领导们的关心关怀、伙伴们的理解信任、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展望未来,陈董进一步明确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巴莫要坚持创新发展。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创新科研机制,聚焦主流市场、主流客户、主流产品,为正极材料大规模制造提供技术、产品、市场支撑、产品、市场支撑,早日成为全球正极材料行业龙头企业。

 

在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巴莫要坚持共同发展。依托华友锂电材料一体化的产业支撑,加快发展步伐,持续增强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能力、持续增强为产业做出贡献的能力、持续增强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

 

在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巴莫要坚持开放发展。在开放中进一步优化空间结构,在开放中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积极参与全球资源配置、融入全球产业分工、加入全球市场竞争,为华友的经营国际化做出巴莫应有的贡献。

 

“博涛与巴莫初次相识时,巴莫将成为全球高端锂离子电池顶级材料供应商作为发展方向。”我深受鼓舞。苏州博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霍李均讲到,博涛公司将继续上下一心,为巴莫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最完善的服务。我相信,在华友的产业大发展中,巴莫的未来也会更加辉煌,期待与巴莫齐头并进、共绘宏伟蓝图。

 

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立群作为金融机构代表在致辞中讲到,中国建设银行始终将巴莫作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陪伴并见证了巴莫科技的成长腾飞,天津市分行与四川省分行共同携手,见证了巴莫科技天津和成都两大产业基地的兴建投产。未来,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将带来更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

 

苏州天华超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裴振华在致辞中讲到,天宜锂业与巴莫科技在新能源行业高速发展的洪流中相互认可、相互支持,共同成长,砥砺前行。巴莫科技作为天宜锂业的战略客户,双方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天宜的迅速发展和巴莫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天宜必将更加努力,和巴莫一路同行,向着更远的目标前进。

 

合作共建、共赢未来。大会举行金融机构、供应商等四家单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进一步深化合作,增进互信。

 

会中,与会嘉宾一同观看巴莫科技成立二十周年回顾视频及国际合作伙伴祝福视频。


▲集团副总裁、新能源产业集团总裁、巴莫科技董事长陈要忠作新能源产业集团战略规划发布。

▲集团副总裁、新能源产业集团副总裁、巴莫科技总经理吴孟涛作巴莫科技二十周年成果发布报告。

图片

大会由集团总裁助理、新能源产业集团副总裁李天成主持。天宜锂业、苏州博涛等供应商代表,建行成都分行、建行天津分行、工行成都分行、农行成都分行等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新能源产业集团2022年中工作会议干部,优秀大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大会。

 

-E N D-

文字 ▏邱倩雯

编辑 ▏吕亚晴

初审 ▏刘尹冬

终审 ▏刘强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