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美国环保署寻求信息以制定电池回收的最佳做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0
 

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正在准备一份回收电池的最佳实践清单,并支持电池回收。

2021年两党基础设施法》创建了一个项目,通过电池标签指南和其他通信材料来支持电池回收。据《联邦公报》(Federal Register)称,目标是制定出 “技术与经济上可行”的方案;对废物管理工作者来说是无害环境和安全;优化电池回收材料的价值和使用。

方案的目标是:“通过确定电池收集地点和增加这些地点的可达性,改善电池收集和减少电池浪费;推广电池回收及循环再造的消费者教育;并减少与电池处置不当有关的安全担忧。”

为了建立这些项目,环保署资源保护和回收部门(ORCR)正在收集有关电池回收过程和相关团体的信息。ORCR部门寻找电池收集、回收以及再利用的信息,包括一次性电池、可再充电池、消费电池、大容量电池和工业电池。该部门还寻找相关的政府网站、电子废物企业、废料场以及经销商的信息,为回收过程打下基础。

为了制定自愿电池标签指南ORCR需要有关当前电池标签指南的信息,以了解电池标签指南应包括哪些内容,以及现有通信材料的格式,包括工具包、印刷资源、图像、视频和社交媒体。

电池标签指南信息可以由一方或一个团队提交,并将2022711前做出决定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杨柳翻译

2022.8.10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