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国内首家!蜂巢能源BMS产品获得美国ANSI资质ASIL-C等级安全完整认证审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 电池中国
继2020年5月,蜂巢能源BMS开发部通过功能安全ASILD流程认证后,时隔一年,蜂巢能源从开发流程管理到产品具体设计实现,成功通过美国exida.com L.L.C(以下简称exida)进行的ISO26262:2018-ASIL C功能安全产品认证审核并获得产品认证证书。
此次功能安全产品认证审核项目组成员包含exida公司德国,美国及上海三地的安全认证官,最终审核结果为蜂巢能源科技BMS产品依托功能安全标准ISO26262-2018的开发流程,经过系统、硬件、软件的安全设计,分析及测试验证,判定符合功能安全ASIL-C等级各项要求,成为国内首家获得美国ANSI资质ASIL-C等级安全完整性的BMS产品。

获得国际知名安全机构exida颁发的功能安全ASIL-C产品认证证书,意味着蜂巢能源BMS产品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及设计迭代,已经可以有效针对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典型危害事件(起火,爆炸,高压暴露等)提供与实现风险足够低的安全防护方案,从而达成对乘客及动力电池的全方位实时保护,满足了世界一流OEM的功能安全开发要求,具备与世界先进BMS产品供应商竞争的能力。

近年来,随着汽车的电气化,网联化与智能化的不断发展,汽车的安全性在汽车的研发中越发凸显其重要性,全球领先的OEM和EE零部件供应商都在积极的进行功能安全开发及认证工作,以证明其产品符合功能安全要求,具备行业先进的ISO26262开发能力。与专注开发流程及输出物质量的流程认证不同,产品认证更注重考查产品本身的安全设计特性,产品性能以及全方位的测试结果,因此通过功能安全ASIL-C等级的产品认证更加证明蜂巢能源科技的研发实力与BMS产品质量。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蜂巢能源 BMS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