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庄信万丰与Stena Recycling合作,为锂离子电池回收提供可持续的循环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9
可持续技术的全球领导者,英国伦敦的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 plc)与领先的工业废物和报废产品回收商瑞典哥德堡的Stena Recycling Group达成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以开发一条有效的价值链。欧洲用于锂离子电池和电池制造材料的回收。

由于电池成本的下降,2020年电动汽车的全球销量增长了43%,这使电动汽车的价格更加实惠1。对交通进行脱碳是帮助社会和工业实现其雄心勃勃的净零排放目标的关键一步。因此,电动汽车具有为应对气候危机做出巨大贡献的潜力。

未来十年,用于汽车和电力存储的锂离子电池数量预计将增加近十倍,从2020年的26​​0Gwh增长到20302年的2500Gwh。这将导致回收需求成指数增长,这是必不可少的回收锂,镍和钴等关键金属,从而减少了电动汽车电池的碳足迹。

Stena Recycling与所有类型的业务伙伴合作开发可持续的循环解决方案。该集团在北欧七个国家的173个地点,每年回收超过600万吨的材料,其中包括24万辆报废汽车。 Stena Recycling目前正在推广设施和工艺,以从电动汽车电池中回收有价值的材料,以进行进一步的精炼。

庄信万丰将开发其他工艺步骤,以生产适用于锂离子电池制造工艺的完全精制的材料,从而增加新电池的回收利用率。从报废回收到新电池材料的循环闭合对于实现供应链中的循环性至关重要。

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高效自然资源部门首席执行官Jane Toogood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Stena合作,向欧洲市场提供高效的电池精炼解决方案。电池回收非常适合JM在电池材料和战略金属精炼方面的核心专业知识,从而巩固了我们在可持续和循环电池价值链发展中的地位。”

Stena Recycling产品开发执行总监RasmusBergström补充说:“我们相信,电池电动车回收的可持续性循环解决方案是价值创造和资源效率必不可少的下一步,这将决定我们的业务并支持网络发展零排放。我们很高兴与JM合作实现这一目标。”

关于庄信万丰

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是科学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创造一个更清洁,更健康的世界。凭借200多年来对创新和技术突破的持续承诺,我们改善了客户产品的性能,功能和安全性,并于2020年获得了伦敦证券交易所的绿色经济标志,该标志授予了收入超过50%的公司来自环境解决方案。我们的科学在低排放运输,药物,化学加工以及最有效地利用地球自然资源等领域产生全球影响。如今,超过15,000名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专业人员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网络合作,为我们周围的世界带来了真正的变化。

关于斯特纳回收

Stena Recycling使回收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业务。 Stena Recycling在瑞典,丹麦,挪威,芬兰,波兰,德国和意大利拥有3,000名忠诚的员工,每天为客户和整个社会创造长期的解决方案。除了高效和创造价值的回收利用之外,Stena Recycling还提供诸如“回收利用设计”之类的服务,以提高设计阶段已经存在的产品的回收率。 Stena Recycling是Stena Metall集团的一部分。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