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8亿美元!LG再次重金投资南京经开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3  来源: 南京日报  作者:鑫椤资讯
LG集团再次将两个重大项目落户南京。10月30日上午,“江苏—韩国企业家合作交流会暨第二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在盐城举行。会上,南京经开区分别与LG化学株式会社、LG电子株式会社举行签约仪式,项目总投资达8亿美元。

LG化学株式会社将投资5亿美元在南京经开区投资建设圆柱形汽车动力电池项目,产品主要供应给特斯拉、宝马等一流车企。项目建成后,可实现新增年销售额100亿元。LG电子株式会社将投资3亿美元在南京经开区建设汽车马达、充电器、转换器、中控显示器、雷达等10余种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项目,主要客户包含通用、大众、宝马、奔驰等国际知名车企,项目建成后公司年销售额可达70亿元。

今年5月,得知LG化学与新能源汽车巨头特斯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南京经开区第一时间组建项目推进专班,由主要领导挂帅,主动对接、密切跟进、靠前服务,经过多轮高效务实洽谈,协调解决一个个需求点。短短5个月,LG化学就决定将总投资5亿美元的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落户南京经开区,目前该项目正在开展施工建设前期准备。这种速度,得益于经开区招商团队的专业精准招商,更得益于扎实的产业基础和优良的营商环境。

LG集团早期在南京经开区以投资建设光电显示产业为主,成为园区传统主导产业的重点龙头和重要支撑。近年来,南京经开区不断深化与其合作,在做大做强传统光电产业的基础上,加大向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车载显示等方向投资转型,不断扩大LG集团在园区投资规模。2020年一季度,LG电子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业务整体调整至南京经开区,奠定了南京经开区在LG集团新能源汽车业务中的核心地位。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