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广汽传祺第二生产线竣工 10万元级混动GA3S PHEV下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9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鑫椤资讯

广汽传祺GA3S PHEV于2015广州车展亮相,该车基于传祺GA3S车型打造,搭载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总续航里程大于500km。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提供精英版和豪华版两种配置,补贴后售价在10-12万元左右。上市后,GA3S PHEV将与比亚迪秦、荣威e550等新能源车型展开竞争。

广汽传祺第二生产线竣工 10万元级混动GA3S PHEV下线

传祺GA3S PHEV车型在外观造型上保持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前格栅等外观细节部位融入了蓝色元素,以彰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广汽传祺第二生产线竣工 10万元级混动GA3S PHEV下线

广汽传祺第二生产线竣工 10万元级混动GA3S PHEV下线

新车内饰设计同样与传统动力版车型保持一致,GA3S PHEV配备了全景泊车、车道偏移提示、盲区监测、阳光雨量传感系统等,此外该车内饰还装备了带有液晶屏幕的换挡旋钮等等。由于其电池布局在地板之下,行李厢容积和汽油版相同为450L。

动力方面,传祺GA3S PHEV将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有纯电、增程和混动多种驱动模式。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9秒,最高车速为180km/h,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大于70km,最大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km,总续航里程为600k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L。

广汽传祺番禺工厂第二生产线介绍

广汽乘用车第二生产线从2015年3月开工,历时15个月于2016年6月12日正式全线贯通,预计8月底可达成日产740台的设计产能。

汽车之家

第二生产线新建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车间及生产线,标准产能可达15万辆/年。随着二线竣工,加上一线标准产能20万辆/年,通过工艺创新和产能挖潜,番禺工厂两条生产线产能将达到40万辆/年,进一步缓解传祺现有产能满足不了市场需求的现状,为传祺品牌未来发展提供支撑。据了解,未来第二生产线先期先投产传祺GS4,随后再产传祺GS8。

据悉,广汽传祺销量从2011年的1.7万辆持续上升到2015年19.5万辆,年均销量增长60%,而今年上半年销量已达16万辆,同比增长150%。随着广汽传祺在轿车、SUV和MPV三大车型领域的产品布局逐渐完整,以及番禺工厂两条生产线产能的有力支撑,未来广汽传祺的销量有望得到更进一步的增长。

此外,根据广汽传祺年初公布的产品规划,未来五年其将推出至少7款新车,力争到2020年广汽乘用车的新能源汽车产销达到10-20万辆/年的规模,并形成100万辆/年的总产能。为了达成该销量目标并解决当前产能不足的问题,除了现有的番禺工厂之外,广汽集团在今年上半年还通过收购广汽吉奥和投资新建新疆生产基地两大手段为传祺扩能。根据广汽乘用车的公告内容,广汽乘用车新疆项目一期、二期投资总额预计为1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预计13.5亿元,主要生产传祺系列产品及零部件,项目占地约500亩,规划产能为20万辆每年,一期5万辆/年,二期扩大至10万辆/年。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广汽传祺 GA3S PHEV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