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日产CEO表示聆风将与特斯拉Model 3直面竞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08  来源: EV视界  作者:鑫椤资讯
  鉴于特斯拉Model 3的火爆预定情况,按照逻辑,其他汽车公司可能会对这款车型的成功感到担忧。不过至少一名重要车企高管反对这样的看法。
 
  根据媒体4月6日报道,日产公司CEO卡洛斯·戈恩已表示欢迎来自特斯拉的竞争。他认为,特斯拉Model 3刺激了电动汽车需求,而不应该对这款汽车感到担忧,认为它可能会抢走聆风的潜在用户。特斯拉Model 3的基础价格与日产聆风相差不大。日产现在也应该对电动汽车增加关注度。
 
  他说:“事实上,那么多人开始愿意为这款汽车付钱,而这款汽车2017年才交付,这是个好现象。最终,这是对电动汽车发展的良性竞争。”
 
  特斯拉Model 3目前的预定量已超过25万辆,定金为1000美元。该数量已经超过2012年至2015年间,Model S与Model X的销售量。
 
  目前,日产与其法国合作伙伴——雷诺是世界上销售电动汽车最多的车企。从聆风2010年上市以来,其销售量已经超过20万辆。
 
  戈恩表示,不断增加的竞争将推动日产更好的研发电动汽车,同时让更多的消费者对电动汽车该兴趣。日产应在开始推广充电基础建设,增加下一代聆风的续航里程,并减少电动汽车生产方面的成本。“我们欢迎竞争,因为这能够扩大市场,也能够刺激需求。”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新能源 汽车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