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众泰汽车江苏金坛基地投产暨大迈下线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10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众泰大迈专注品质——众泰汽车江苏金坛基地智造工厂投产暨大迈X5下线仪式
 
  众泰大迈专注品质——众泰汽车江苏金坛基地智造工厂投产暨大迈X5下线仪式 

  2015年9月28日,众泰汽车江苏金坛智能制造基地正式竣工投入运营,同时众泰大迈系列首款高品质SUV众泰大迈X5在金坛基地全面下线。本次众泰金坛基地竣工与新车下线仪式受到了各界的高度重视与广泛关注,政府单位、数十家媒体、金融单位、供应商代表、建设单位等纷纷出席了本次竣工与下线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仪式活动中,众泰汽车邀请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各界来宾和媒体记者们共同参观了全新建成的众泰金坛智能制造工厂。来宾们深入到各生产厂区,近距离观摩生产线和作业工位,360度全透明式参观。众泰金坛基地的智能化水平和工业先进性让所有人大为赞叹,博得了嘉宾们的一致盛赞! 

  众泰汽车金坛基地的竣工投产是众泰汽车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座以超高标准建设的智能制造工厂是近年来快速发展的众泰汽车在升级和提速中的一个重要举措,也从另一方面体现了中国品牌汽车企业的务实和追求。众泰汽车金坛基地在规模和级别上是中国“2025制造”的体现,也是参照欧洲“工业4.0”的呈现,是目前国内一流的汽车智能生产基地。金坛基地是传统能源汽车和
新能源汽车及发动机、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等关键零部件多为一体的复合型生产制造基地。金坛基地总面积1225亩,工厂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总投资85亿元。届时将形成年产整车30万辆,发动机30万台套,电池PACK、电机及电控等新能源关键零部件10万台套的生产能力。 

  “工业4.0”的第一大特性是互联。众泰金坛基地由完整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组成,以现代化、自动化综合的高尖端生产流水线进行生产,加上众泰汽车的集团优势,这样众泰汽车的设备、生产线、工厂、供应商、产品和客户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达到了互联“工业4.0”的追求。 

  集成是“工业4.0”的另一大特性,众泰金坛基地建造和运营的智能标准使人与人、人与机器、机器与机器、以及服务与服务之间,能够形成一个互联,从而实现横向、纵向和端到端的高度集成。 

  “工业4.0”的第三大特性是数据。众泰金坛基地以国际先进的生产管理体系作为质量管理标准,运用精准的产品数据、设备数据、研发数据、工业链数据、运营数据、管理数据全面确保众泰大迈X5等车型的高品质输出。另外转型、创新的“工业4.0”特性在众泰金坛基地上也得到了细致的追求与体现。“工业4.0”的目的之一便是减少人力成本,众泰金坛基地生产线上有大量关键性工位配备全自动机械机器人生产,极大的减少了人力成本。 

  这些都为众泰汽车全面布局未来格局抢占行业先机打下了良好基础。 

  创造“金坛速度“,带动地方经济 

  众泰金坛基地在整个项目的立项、启动到竣工的整个过程中,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众泰金坛基地2014年8月8日正式启动工厂建设,仅一年多时间,一座高标准的现代化科技化的汽车智能制造工厂拨地而起!建设速度之快建设标准之高,不可谓不是一场高效率的建设奇迹!同时,众泰金坛项目也创造了汽车工业领域现代化工厂建设投产最快的神话。在创造效率的同时,众泰金坛基地的软硬件质量也是完全禁得起考验的。整个项目汇聚了三家国内最权威的汽车工厂设计公司和监理队伍,多重质量的支持,保障了众泰金坛基地建成了一个高质量汽车制造基地。众泰汽车金坛基地是金坛工业历史当中,真正意义上的大型整车制造基地,具有里程碑式的开拓意义。众泰金坛基地将会是金坛历史上第一个超过百亿的企业,对于金坛及周边经济的拉动,具有突破意义。基地在建设的过程中为江苏金坛地区创造了大量的就业岗位,也带动了地区的经济发展,由此可见常州市金坛区这次和众泰汽车的合作可谓是一场长效的双赢合作。 

  以产品和品质赢未来 

  从近两年众泰的发展与变化不难看出,众泰汽车正处在快速向上发展阶段,从产品开发,市场表现等方面都有很出色发挥。众泰大迈X5这款高品质紧凑型SUV是众泰金坛基地首款生产制造的整车车型,这充分体现了众泰汽车对众泰大迈X5这款车型的高度重视,众泰大迈X5的市场需求与产品品质也将得到充足的保障。在中国汽车市场进入“微增长”的时代,众泰金坛基地将以每年一款新品入市,优化车型结构布局。这体现了众泰汽车对自身实力与品质的自信,也为众泰金坛基地实现升级发展SUV,侧重SUV和
新能源汽车的战略目标和宏观规划打下了坚实基础。之所以选择SUV和新能源汽车作为突破点,这是因为SUV和新能源汽车正在成为中国汽车产业新的高速增长点。”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众泰汽车这是在以产品和品质赢未来。而众泰金坛基地和众泰大迈X5就是众泰汽车全面布局未来格局战略过程中重要的两步棋。先进的智能工厂铸就卓越的生产品质,可以讲,众泰金坛基地将使众泰大迈X5成为一款“走量也走心”的品质车型,畅销爆款看来真的准备好了。 

  众泰大迈X5金坛智造,整车下线并全国发车 

  本次竣工与下线仪式全面展示了众泰金坛基地的生产制造的高标准和高水平。全新众泰大迈X5于28日在金坛基地正式下线并全国发车,再一次让外界感受到这款紧凑型SUV的来者不凡,众泰汽车也确确实实为保证众泰大迈X5的高品质匹配了最高保证的优质资源。众泰大迈X5在众泰金坛基地整车下线后,这款紧凑型SUV的品质表现将更加令人期待。从生产研发到供应资源,再到整车性能,众泰大迈X5所具备的市场能量可能会大大超出我们的想象。消费者近期就可以亲自入手体验。在未来,众泰大迈X5如果成为了紧凑型SUV车型中的焦点明星,我们一点也不意外! 

  众泰金坛基地的竣工与众泰大迈X5的整车下线让众泰汽车在2015年的汽车行业中大放异彩。有了众泰金坛智能制造工厂的品质和产能保障,我们更有理由相信众泰大迈X5在SUV市场将大有可为!布局未来的众泰汽车势必将再创辉煌,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