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新型电源 » 正文

江森自控开始在华生产启停汽车电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12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作为全球领先的起停汽车电池制造商,江森自控将继续与客户保持密切合作,为中国带来先进的技术、产能和业务能力。”杨时丰先生补充道。
  据美通社报道,江森自控成功地在中国开始进行启停汽车电池的国产化生产,以不断扩展其在该市场的汽车电池业务,同时帮助汽车制造商满足日益严格的燃油效率标准及排放法规。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江森自控已向中国整车客户提供了第一批国产的启停汽车电池。”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时丰表示。
 
  预计到2020年,全球每年将有4900万辆启停汽车上市。而在相同时期内,中国的启停汽车产量将占到新车总产量的40%。江森自控宣布已向中国整车客户提供了第一批国产的启停汽车电池。预计到2020年,全球每年将有4900万辆启停汽车上市。而在相同时期内,中国的启停汽车产量将占到新车总产量的40%。
 
  “启停系统是在帮助汽车制造商符合日益严格的环保规定的同时帮助消费者节省开支的最佳技术。该系统最大限度地减少针对整车架构的改动要求,其成本也远低于混合动力车或纯电动车。”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副总裁兼全球整车配套业务总经理丽莎。巴哈什表示。
 
  中国、欧洲、日本和美国的政府相关机构正在制定更严格的2015-2021年燃油效率及碳减排标准。起停汽车技术已成为目前帮助整车厂商符合环保法规要求的最佳技术之一,相较传统内燃机汽车,能够节省5%的燃油消耗。汽车处于怠速状态时,启停系统自动关闭发动机,在驾驶者松开刹车时则重新启动。发动机关闭时,包括车载娱乐和照明系统在内的电气系统使用高性能铅蓄电池而非发动机提供的电能,从而达到节省燃油消耗的作用。
 
  “作为全球领先的起停汽车电池制造商,江森自控将继续与客户保持密切合作,为中国带来先进的技术、产能和业务能力。”杨时丰先生补充道。
 
  江森自控目前已开始在位于浙江长兴的工厂生产起停汽车用增强型富液电池(EFB)。同时,吸附式玻璃纤维隔板电池(AGM) 的国产化进程也在推进中,以更有效地支持起停汽车技术,提升燃油经济效益。AGM 同时也是江森自控覆盖各技术领域的汽车储能产品线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外,该公司用于先进起停汽车的全新12伏锂离子电池在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在中国首次亮相,这一新型技术能够帮助车辆提升最高8%的燃油效率。
 
  中国是江森自控最主要的增长市场,并对该市场的前景寄予厚望。目前,该公司正在上海建立第二个全球总部,计划将于2017年投入使用。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江森 铅酸 起停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