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豪鹏国际成功获得三星集团锂电池供应商资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18  作者:鑫椤资讯
      2014年12月18日,豪鹏国际今天宣布其全资控股子公司惠州市豪鹏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三星的供应商资格审核,成功进入三星的供应链。
 
  惠州豪鹏是豪鹏国际主要锂电池生产基地,此次能够顺利通过三星公司的供应商资格审核是豪鹏国际成为世界级锂电池供应商的又一里程碑。
 
  三星集团相关人士表示,“惠州豪鹏是一家具有世界先进水准的锂电池生产企业,经过一系列综合考察和评估,我们认为惠州豪鹏锂电池生产基地具备为三星提供电池产品的能力,有资格成为三星的合格供应商。豪鹏国际是一家成长型企业,通过此次审核我们相信三星和豪鹏国际的合作将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展开。”
 
  豪鹏国际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潘党育先生表示,“近年来,随着锂电池行业的飞速发展和广泛应用,一场电池革命悄然展开,传统的铅酸和镍镉电池逐渐被锂电池替代,锂电池不仅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可穿戴设备和其他消费类电子等行业广泛应用,并且成为电动汽车和储能领域的新宠。三星作为一家世界领先的品牌,在严格把关自身产品质量的同时,也把高标准严要求的理念贯彻到每一家供应商。惠州豪鹏能够得到三星公司的认可,通过三星的供应商资格审核,对豪鹏国际来说是一份认可和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挑战,豪鹏国际将朝着产品质量更优化、客户满意度最大化的方向继续努力。”
 
  关于豪鹏国际有限公司豪鹏国际集团创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镍氢、锂离子充电电池、电源管理系统及电池材料回收为一体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的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的深圳市和惠州市以及江西省赣州市。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